首页 > 税务师 > 复习指导 > 其他

《我的前半生》和你的TA 该如何选择?

普通 来源:正保会计网校 2017-07-14

电视剧《我的前半生》正在热播中,用现实而生动的剧情,为忙碌焦躁的都市众人送上了接纳和爱的情感暖汤,受到广大视迷的追捧,一大波人又加入了追剧的行列,备考税务师(TA)的你,是否禁住了诱惑?还是你也已经加入追剧队伍?

《我的前半生》&你的TA该如何选择?

电视剧《我的前半生》PK你的TA备考,该如何选择?

▼禁得住诱惑!

恭喜你!至少你的努力小编很是为你欣慰,你的税务师还有的救!备考时间越来越短,复习进入白热化阶段,书应该按照老师的学习计划表翻过了吧,要翻到烂,你就没问题了!做题还是总出错,肿么办?那来用机考模拟系统练习做题吧,机考系统模拟真实环境,让你刷题刷到嗨!不信你就来试试呗,让你惊喜,让你尖叫,让你嗨!原来备考税务师还可以这样!快来围观>>

▼加入追剧队伍!

我知道《我的前半生》很好看,马伊琍、袁泉、靳东、陈道明这些光站着脸上就写满了“我会演戏”的演技派坐镇,都市剧让你感同身受,特别好看,真的很好看,真的好想看,考试什么的都好说,不然上班和同事聊什么?会让他们以为我落伍了!不行,我也要走在追剧前列~~~

这理由……小编真的不能反驳,小编也是这么想的!可是小编不得不提醒你,如果你追了《我的前半生》,那你的前半生真的还是要一直奋斗在备考税务师的道路上,你的前半生就这么一直围绕着它,反反复复,来来去去~~~真的还要追剧吗?

电视剧很好看,可是考试更重要,其实,能够有勇气走出舒适区,不畏将来、不念过去,就是过好前半生的方式。考试通过之后,别说追剧《我的前半生》了,你的前半生也就此明朗了呢,那个时候你想干啥就干啥!

推荐阅读:2017年税务师备考学到的知识总是忘 怎么破?

本文是正保会计网校原创文章,转载请注明来自正保会计网校。
打开APP 订阅最新报考消息

报考指南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税务师-超值精品班

课题结合 精读精讲

免费试听85200人已学

五分钟了解税务师

扫码关注公众号

正保会计网校

接收更多考试资讯

扫码找组织

有奖原创征稿
客服 首页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