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税务师 > 复习指导 > 其他

税务师学员说:只要努力一定会有收获

普通 来源:正保会计网校 2017-04-18

税务师备考之路是漫长的,唯有坚持到底,方能收获成功。虽然在路上会遇到各种荆棘,但只要我们不放弃,也会取得别样的收获。

 学员代码
财务与会计
XLYTY
115

首先,衷心感谢正保会计网校所有老师及工作人员的辛勤付出!是辅导老师和优良的服务,让我坚持了下来,最终财务与会计以115分的高分顺利结束了税务师考试。其次,真心谢谢我的家人这么多年对我的鼓励和付出。作为一个妈妈级考生,从2005年开始到现在,直到注册两个字取消了,我才走完这漫长的税务师考试之路。这中间发生了很多事情,在家人的鼓励和支持下,我才坚持到了现在。终于完成了自己多年的梦想,取得了好成绩,我只想说:只要努力,一定会有收获。

最后,给大家分享一下我的学习经验:网校的课件必须认真听,听完课后必须做题消化知识点,考前一个月左右必须做历年试题,现在是机考,考前做两到三次完整的机考测试是省不了的。最重要的一点是:学习时要做笔记,老师总结的和自己总结的效果不一样,再就是一定要把错题汇总,平时和考前拿出来重做,会有意想不到的效果。

我的学习方法完全是笨鸟先飞型的,只是想分享给大家,让大家在这条路上坚持下去。

为了提升自己,也为了给孩子营造一个好的学习氛围,我2017年又报考了注册会计师考试,让我们在学习之中体会生活的乐趣吧!

查看原帖

相关推荐:

  2016年税务师考试全科通过学员光荣榜

  2016年税务师考试单科高分学员经验分享

本文是正保会计网校原创文章,转载请注明来自正保会计网校。
打开APP 订阅最新报考消息

报考指南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税务师-超值精品班

课题结合 精读精讲

免费试听85200人已学

五分钟了解税务师

扫码关注公众号

正保会计网校

接收更多考试资讯

扫码找组织

有奖原创征稿
客服 首页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