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税务师 > 复习指导

税务师取证心得:良师益友,相伴更远

普通 来源:正保会计网校会计圈|青藤计划 2019-07-26

结识正保会计网校比较偶然,为了考取助理会计师证,听着侯老师的会计,赵老师的经济法课程开始喜欢上会计学习,将那些不好理解的知识变成有趣的实例,原来枯燥无趣的会计理论与法律基础理论也可以这么好玩与生动,那时候两位老师还年轻,网校学习的课件没有现在这么丰富,大家每天争着去听课、做习题、复习,最后在基础比较薄弱的情况下成功考到了助理会计师证。



 不知不觉间过去了近十年,我也从三十出头到了四十出头,侯老师与赵老师变成老侯,老赵;高志谦老师变成了会计界的段子高手,叶青老师依然如当初那么有气质,而奚老师变成了奚妈妈。虽然中间有几年因为工作的关系没有花大量的时间忙于考试,但还是先后考取了审计师和税务师证书

青藤计划学员税务师证书

虽然现在很多人提到税务师时已经不带注册二字,但现在还是有注册税务师协会的,前不久去外面找工作,投了几个税所,有大有小,都得到了面试通知书,无一例外都是谈合作的,现在税审和相关会计业务审计业务很多,税所人员现在还是很忙碌的,这样的机构既需要懂业务的税审与审计的高手,也需要能帮企业提供税务咨询及筹划、企业管理优化建议的人才。

青藤计划

> >点击查看青藤计划详情 > > 

这更加坚定了我继续报考注册会计师的决心,学习从来都不晚,也从来不会没用,虽然去年遭遇了一次注会两科的失利,但今年在杨军老师和苏苏老师的带领下仍然向注会发起了二次冲锋,杨军老师的课程还是那么富有激情,完全没有岁月的痕迹,听完既有醍醐灌顶的感觉,也有知识清晰和解题能力的提升,而苏苏老师在枯燥的注会法条中放入很多有趣的文字及图画,特别是有趣的口诀,顿时让整个经济法的学习变得不那么生硬和艰难。当然,对于已经失败过一次的人来说,我更加懂得了时间的可贵,更明白了学习需要沉淀与扎实,来不得半点马虎。

税务师学员照片

现在找到了一份在企业的工作,虽然他们口中还是会说已经不是注册税务师之类的话,但这家公司还是十分看重我的税务师证书的。如果我现在手握注会证书,那选择工作的空间将会更大,跟企业谈论薪酬也会更加自如和自信,我相信在正保会计网校与众位老师的陪伴下,成为一名注册会计师不是梦想,也许很快就能实现,到时候也能再去争取更好的工作或者事业上的更大进步。

作者:蓝色123456

声明:正保会计网校“青藤计划——原创文章征稿”活动优选作品,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正保会计网校立场;本文由作者授权后发表,并经网校编辑。转载此文章,请标注“作者”、“来源:正保会计网校 | 青藤计划 原创征文”并附上本页链接。

点击查看原贴

【编辑推荐】

为何40+的律师和会计都选择报考税务师

税务师老师备考经验分享,有适合你的吗

公司的“防暑饮料”,应该计入“职工福利费”吗

如何高效备考税务师——我的学习经验分享

税务师趣味分享——微信红包需要交税吗

打开APP 订阅最新报考消息

报考指南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税务师-超值精品班

课题结合 精读精讲

免费试听85200人已学

五分钟了解税务师

扫码关注公众号

正保会计网校

接收更多考试资讯

扫码找组织

有奖原创征稿
客服 首页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