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税务师 > 复习指导 > 其他

只要你努力了 结果比你想象的要好:税务师+CPA+评估师

普通 来源:正保会计网校论坛 2019-01-15

“只要你努力了,结果比你想象的要好!”杨老师的这句话对很多税务师学员来说耳熟能详,它伴随着他们一路备考,他们也在成功地践行着>>

我是来自贵州省贵阳市的考生,叫王飞,今年33岁,是两个宝宝的宝妈,2018年备考税务师,是一个偶然的机会,看到朋友圈里前同事2017年税务师的考试成绩,非专业一次性过四门,当时触动了我考税务师的想法,刚好2018年备考注会综合阶段,想着有注会和税务师有很多相同之处,就下定决心注会综合和税务师同事准备,注会综合考试和税务师考试时间间隔两个月,在前面阶段准备了注会综合,考完注会综合后针对税务师与注会差异的部分加强复习,最终2018年一次性拿下税务师五门考试。

2018年税务师

对2019年备考税务师的考生朋友们,给大家的建议就是:

1、认真听网校老师的课程,反复听课,在听课过程中有听不明白的地方不要纠结,继续往后听,在往后听的过程中前面不明白的很多自然就明白了。

2、每天坚持学习,学习贵在持之以恒,不能三天打鱼两天晒网,要给自己制定学习计划和目标,找到适合自己的方法,做到事半功倍的效果。

3、对于在职的考生朋友们,基本是没有专门的时间看书(因看书需要专门的静心,基本很难做到),利用好网络课程的便利性,用好碎片化时间,滴水穿石,结果比想象的要好。

4、税务师考试的五门课程中,如果有相关的财务基础的考生,重点强化涉税相关法律,网校赵俊峰老师的课程通俗易懂,举例印象深刻,税法相关三门课程,我觉得三位老师(叶青、杨军、奚卫华)都是大咖级别的,听他们的课,条例清晰,基本没有多余的内容,全部是精华啊,高志谦老师的课程,幽默风趣,重点突出。

在税务师考试结束后,感觉自己有一两门2019年还需要备考,一直没有对答案,在查分时候,居然一次性全部通过了,还是重复杨军老师的那句话“只要你努力了,结果比你想象的要好”,感谢网校的各位老师在一年中的陪伴,通过了税务师的考试。

网校是一个人才聚集的地方,从2017年9月到2018年11月,在网校购买了资产评估师、税务师、注会综合阶段备考课程,在这1年零两个月中,顺利通过资产评估师、注会综合阶段、税务师。

在这里,预祝各位2019年备考的考生朋友们,顺利通过2019年的税务师考试。

查看原帖>>

猜你需要:

2019税务师备考四阶段 现在最该做这事

建议收藏!干货至尊系列之2019税务师备考宝典

在职妈妈一次通过税务师五科学习心得,永远不要给自己找借口!

非财务专业“奇葩考生”一年成功备考税务师+CPA!

5大老师告诉你考过税务师后该学点什么

2019税务师考试《涉税服务实务》教材变动预测

2019年税务师《财务与会计》教材变动预测

2019税务师考试《税法二》教材变动预测

2019税务师教材变化“百变”税法一六变身

2019税务师《涉税服务相关法律》预计变动

打开APP 订阅最新报考消息

报考指南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税务师-超值精品班

课题结合 精读精讲

免费试听85200人已学

五分钟了解税务师

扫码关注公众号

正保会计网校

接收更多考试资讯

扫码找组织

有奖原创征稿
客服 首页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