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税务师 > 复习指导 > 其他

税务师应该怎样考?看一次过五科学霸为你支招

普通 来源:正保会计网校论坛 2019-01-15

2019年税务师考生应如何备考呢?一次通过税务师五科学员告诉我们:有付出才能有回报,没有一个确定的学习方法,适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

今年一次性通过了税务师5门考试,都在100分以上。本来觉得涉税服务相关法律涉税服务实务可能不会过,最后也过了,想和大家分享一下自己的经验。

2018年税务师

今年我也考了CPA的税法,考完之后复习了一个月的税务师。应该不少同学是这样吧。税务师除了涉税服务实务外都是选择题,税法一税法二的难度和CPA税法相当,或者略小于税法。

税法一,税法二,财务与会计,涉税服务相关法律,这四门课我听课的时间稍微长些,本来觉得涉税服务实务有点难,放在最后,课程也没有怎么听。但是涉税服务实务的考试内容很大一部分是税法一、税法二、涉税服务相关法律中的,所以其实也还好。

税法一,税法二我认为还是要做题的。几大税种:增值税、消费税、所得税、个税、土地增值税的基本题型要做熟练,考试考察的也中规中矩,只要做熟了,后面的大题没有问题的。涉税服务相关法律相关法律,这门课的基础班课件我有听一遍,重点听听CPA 经济法的中讲的少的地方,比如物权法、民法、行政法、刑法,所以还是看个人情况吧。

涉税服务实务,这门课我主要听了习题班和串讲,一定要有税法一税法二的基础来听,其实听这门课也是间接复习税法一税法二,课程不难,听听基础班,做做题应该就可以了。

总体上我觉得税务师考试难度低于CPA ,因为它除了涉税涉税服务实务是有主观题的,其他考试全部都是客观题,而且多选题还是少选还得分,这个就是考试时候要特别注意的地方,多选题要有把握才选,所以根据自己其他部分的情况来决定吧,如果感觉其他部分做的不错,就选有把握的选项;如果感觉其他部分做的不好,分数有点悬,不如拼一拼运气。

我和很多人的建议一样,就是建议考CPA的话,顺带考下税务师,说实话花不了多少时间,有认真准备CPA,税务师是不用花太多时间,科目之间都有对应关系,就涉税法律差异比较大,需要花一些时间。

2018年税务师

有付出才能有回报。没有一个确定的学习方法,适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自己的一点点经验希望对大家有些帮助。

查看原帖>>

猜你需要:

2019税务师备考四阶段 现在最该做这事

建议收藏!干货至尊系列之2019税务师备考宝典

在职妈妈一次通过税务师五科学习心得,永远不要给自己找借口!

非财务专业“奇葩考生”一年成功备考税务师+CPA!

5大老师告诉你考过税务师后该学点什么

2019税务师考试《涉税服务实务》教材变动预测

2019年税务师《财务与会计》教材变动预测

2019税务师考试《税法二》教材变动预测

2019税务师教材变化“百变”税法一六变身

2019税务师《涉税服务相关法律》预计变动

打开APP 订阅最新报考消息

报考指南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税务师-超值精品班

课题结合 精读精讲

免费试听85200人已学

五分钟了解税务师

扫码关注公众号

正保会计网校

接收更多考试资讯

扫码找组织

有奖原创征稿
客服 首页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