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税务师 > 复习指导 > 其他

自律+网校=一次过税务师!(学员心得篇)

普通 来源:正保会计网校论坛 2019-01-15

成功需要好的方法加坚持不懈的努力。考税务师也是这样,学员“沉默寡言”说:能考过只能说自律跟网校!>>

2018年税务师

2017年决定考中级时,才正真算与网校结缘,2017年考完中级,可能已经习惯了备考中级时的生活规律,考完后总感觉空唠唠的。记得网校以前首页有个郭老师的访谈还是什么,标题就是《注册会计师会计人的必经之路》,再结合网校的各种考后晋升直播我又了解到了税务师。   ————不考虑含金量,注册会计师可以说是知识全面,能够更开阔视野,备考时间长。税务师涉税方面专业,题型基本都是选择题,国税总一手带大的!财税不分家!
  我搭乘的是80后末班车,89年“腊肉”上班族! 2018年注会刚开始只报了一科税法,后来想再增加科目,但不允许了,等税务师报名开始索性全报了!我没有买教材,只买的课件带机考系统的跟应试指南,下面说一下我的备考过程。
   我是按网校开新课开始备考的,预习班没有听过,从网校推送资讯都能知道重点章节首先要做好计划,保证学习时间,我是先从三税开始学习,三税里边先学习税一税二,实务放在三税的最后学习,我把三税划分为一块,把会计跟法律划分为一块。八月底之前,税一,税二基础班已经学完,涉税实务掐头去尾,重点学习第七八九十十一章,因为我知道这些内容可以完全把税一税二的内容复习一遍,检验税一税二学习成果,九月份开始了会计跟法律,中间穿插做三税应试指南,由于只追求速度,三税听课时没怎么及时做题很多内容遗忘了,又回去听不会的内容,十月份批了一个月的假,国庆假期全部复习的税一税二,因为要去考注会税法,考完注会税法,又接着学习会计跟法律,由于时间紧迫,法律后三章没学,会计财管部分第五章之后没学,只做题,复习重点,最后三天全部复习的法律考前串讲!能考过只能说自律跟网校!

查看原帖>>

猜你需要:

2019税务师备考四阶段 现在最该做这事

建议收藏!干货至尊系列之2019税务师备考宝典

如何合理报考CPA+税务师+中级会计师,增大通过概率

2018年税务师查分后,涌现一批“元老级”学霸!

5大老师告诉你考过税务师后该学点什么

2019税务师考试《涉税服务实务》教材变动预测

2019年税务师《财务与会计》教材变动预测

2019税务师考试《税法二》教材变动预测

2019税务师教材变化“百变”税法一六变身

2019税务师《涉税服务相关法律》预计变动

打开APP 订阅最新报考消息

报考指南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税务师-超值精品班

课题结合 精读精讲

免费试听85200人已学

五分钟了解税务师

扫码关注公众号

正保会计网校

接收更多考试资讯

扫码找组织

有奖原创征稿
客服 首页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