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税务师 > 复习指导 > 其他

2018年税务师查分后 涌现一批“元老级”学霸!

普通 来源:正保会计网校论坛 2019-01-02

2018年税务师考试查分后,正保会计网校论坛到处充斥着学员们的喜讯!一大批学员喜获了自己的税务师证书

其中有这样一批人,他们或有工作、有家庭、有孩子,样样需要用心。他们脱离了学习环境,每次备考不知推辞了多少次聚会。他们年龄奔五,却一直坚守“学不可以已”的理念。他们在有限的时间内,高效取得了税务师证书!他们完成了对自己学习的意志、决心和承诺的考验!

他们的成功值得赞扬!

2019年税务师报考luckylin9:17年46岁,过了3税,18年47年,过了财务和法律。两年结束税务师的奋战,要兼顾工作、家庭,虽然不是一年通过,但符合我的情况,所以,我满意自己的努力。

luckylin9:过了,2年过了5门,42岁取得从业,44岁取得中级,45岁取得执业中药师,47岁完成税务师考试,我为自己点赞!

139****5398:奔5考生,2018备战税务师,考5过4,税一118分,税二104.5分,涉税服务实务87,涉税服务相关法律99.5。以为实务和法律会挂,没想到过了,高兴,感谢网校和老师们!2019和你们相约再战!

日月明:2018年是坚守的一年,也是收获的一年,作为一名50岁的中年人,为了充实自己,我又再次选择了学习,从五月份到十一月,伴随着日出日落,在网校老师的精彩讲解中我选择了坚守,昨天成绩出来,真有些喜出望外,报了三门过了三门,税法一114,税法二111,涉税实务100.感谢爱人的大力支持,感谢杨军老师,叶青老师,奚卫华老师精彩授课,感谢生覆盖帮助我们的人!

2019年税务师报考

考证本不易,何况干扰多!

作为一名职场人,很难有完完整整的时间用来备考,可以说是定下目标容易,制定好计划不易。开始行动容易,一直坚持不易。

虽说失败乃兵家常事,但多次不及格后,你还会有想学习的动力吗?多次弃考后,你还会想再次报名考试吗?

时间本就有限,生活高效,考证更要高效!

2019年正保会计网校税务师招生方案已经上线!你需要一套科学的取证方案!推荐:好课限时购!每满400减50

2019年税务师报考

【推荐阅读】

报考税务师 你必须要知道的十问十答

5大老师告诉你考过税务师后该学点什么

打开APP 订阅最新报考消息

报考指南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税务师-超值精品班

课题结合 精读精讲

免费试听85200人已学

五分钟了解税务师

扫码关注公众号

正保会计网校

接收更多考试资讯

扫码找组织

有奖原创征稿
客服 首页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