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税务师 > 复习指导 > 其他

老师直播:2018年税务师考试教材变动解析及学习指导

普通 来源:正保会计网校 2018-05-07
免费直播:教材变动解析

2018年税务师报名正在进行中,并且2018年税务师考试教材5月28日发行(马上预订>>)。细心的同学从税务师考试大纲中已经注意到,税务师考试各科目变动都较大,既有删减,又有新增,还有拆分,可谓是大变身,那么税务师考试教材会有哪些明显变化呢?新教材中会有哪些重点、难点需要小伙伴们多花心思重点关注呢?为此,正保会计网校特邀请税务师各科目老师对新教材进行详细解读,快来get新考点吧!

直播主题:

2018年税务师考试教材变动解析及学习指导

直播时间:

科目
老师
直播时间
直播入口
涉税服务相关法律 赵俊峰 5月30日:18:00-19:00 立即报名>>
税法一 叶 青 5月30日:19:05-20:05 立即报名>>
税法二 杨 军 5月30日:20:10-21:10 立即报名>>
财务与会计 高志谦 6月01日:19:00-20:00 立即报名>>
涉税服务实务 奚卫华 6月01日:20:10-21:10 立即报名>>

直播大纲:

1、2018税务师考试教材变动说明

2、2018税务师考试教材重难点

3、传授现阶段税务师备考方法,解决备考烦恼

主讲老师:

叶 青:首都经济贸易大学会计学院副教授,会计学硕士,北京国际税收研究会会员,注册会计师。天青色等烟雨,而我在等你,DuangDuangDuang,一位美丽与优雅并重、才气超然的老师映入眼帘,讲课条理清晰,让人如沐春风。税法难吗?它并不是注会最难的科目,却是最繁琐的。叶老师总是能清晰明了地将繁琐的知识点一一梳理,化繁为简。叶老师编写的注会税法《经典题解》、初级经济法基础《应试指南》,是考生案头必备资料。

高志谦:会计学博士,业内著名会计考试辅导专家,数十年来一直从事注会、中级会计职称、税务师辅导工作,中级会计实务《应试指南》主编人。讲解课程引入案例,生动形象凝练知识点,习题分析简洁明了,擅于利用段子,让你在大笑中学到知识,在“高氏语言”中领悟会计的“那点事儿”,重点难点在笑谈中掌握,实在是妙!

赵俊峰:中国政法大学著名法律培训专家,长期从事职称、注会经济法、国家司法考试培训工作。赵老师长期钻研经济法之实战规律,多年锤炼,将精炼的知识点总结归纳给学员,让记忆从此有章可循;在课堂上,赵老师严谨而不失幽默,老练而不失活力,讲课条理清晰,重难点突出,举例生动形象,能够帮助学员及时理清知识脉络、突破难点、指点迷津,能够让学员在轻松幽默的课堂上学习到知识!刘关张桃园三结义,不如老赵的讲义。

奚卫华:国内著名注册会计师、注册税务师(现称税务师)、经济师考试辅导专家,北京大学工商管理硕士,中央财经大学经济学博士,高校教师,教授,税务专业硕士生导师。专业、认真、专注是她的代名词,奚老师实务经验丰富,大胆突破章节授课的局限,将教材重点章节串联,对知识点剖析透彻,条理清晰,让学员学会拓展记忆、举一反三,系统把握知识体系;奚老师讲课“霸气十足”,用略微沙哑并带有磁性的嗓音带我们去领悟税法的迷人魅力。

杨 军:实战派财税辅导专家,中国注册会计师、税务师。多年的授课经历和事务所工作的经验,造就了杨老师幽默、亲切的授课风格。清晰、系统的讲解思路,实践和理论相结合的教学方法。他擅长总结归纳,化繁为简,化难为易,教学方法独特,让你在一个个妙趣横生的案例中,轻松学习税法知识。

参与方式:

(1)直播开始时,登录正保直播课堂进行观看。

(2)手机端:首先你需要下载“正保会计网校APP”并安装,扫描下方二维码或点击下载>>,然后登录进入直播课堂。

二维码

(3)关注“正保会计网校”新浪微博,直播开始后,直播入口会出现在微博第一条,点击观看即可。

正保会计网校官方微博

正保会计网校官方微博

推荐阅读:

免费视频:2018年税务师考试大纲变动解析

本文是正保会计网校原创文章,转载请注明来自正保会计网校。
打开APP 订阅最新报考消息

报考指南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税务师-超值精品班

课题结合 精读精讲

免费试听85200人已学

五分钟了解税务师

扫码关注公众号

正保会计网校

接收更多考试资讯

扫码找组织

有奖原创征稿
客服 首页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