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税务师 > 复习指导 > 其他

增值税改革对税务师考试有何影响?

普通 来源:正保会计网校 2018-03-30

3月28日,国务院常务会议中传出令人振奋的好消息,为进一步完善税制,支持制造业、小微企业等实体经济发展,持续为市场主体减负,会议决定,从2018年5月1日起实施,将进行以下三项增值税政策调整:

增值税改革对税务师考试有何影响?

当然,就2018年财会类各类考试而言,由于政策出台时间较晚,2018年初级、中级和注会考试不会受此政策的影响。目前2018年税务师考试大纲、考试教材都没有发布,税务师考试引入此次调整内容的可能性较大。但小伙伴也不要过度担心,2018年税务师考试大纲、教材公布后,网校会邀请税务师考试各科目老师对考试大纲、教材变动做全面解读,让大家及时了解考试大纲、教材有哪些变动之处以及该如何进行备考,这样学习起来会更有针对性。

正保会计网校会持续关注各项政策的出台和调整,为广大考生提供更加及时和专业的服务。

推荐阅读

老师直播:2018年税务师考试大纲、教材变动全面解读

本文是正保会计网校原创文章,转载请注明来自正保会计网校。
打开APP 订阅最新报考消息

报考指南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税务师-超值精品班

课题结合 精读精讲

免费试听85200人已学

五分钟了解税务师

扫码关注公众号

正保会计网校

接收更多考试资讯

扫码找组织

有奖原创征稿
客服 首页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