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税务师 > 复习指导 > 其他

春节回家必备神器 争分夺秒备考税务师

普通 来源:正保会计网校 2018-02-09

2018年春节马上要到了,走亲戚串串门、会会亲朋聚聚餐、收收红包送送礼应该是春节的主旋律。作为税务师考生,心里还多了份牵挂,因为税务师学习要有一定的连贯性,如果断开一段时间,之前学习的效果会大打折扣,尤其是一周以上的间断。正保会计网校正小保为大家整理了备考神器,帮助大家利用假期聚会的分分秒秒复习税务师。

睡前备考神器——正保会计网校app

白天聚会串亲戚,压根没时间复习?别怕,正保会计网校app在手,备考税务师无忧。忙碌了一天躺床上玩手机的时候,打开正保会计网校app,听两节老师讲的课程,假期的一天就圆满落幕了。如果听课有什么不懂的可以在线提问,网校老师24小时在线答疑。

购买正保会计网校税务师课程后,下载正保会计网校app,就可以使用手机或平板听课或下载课程,随时随地听课。

正保会计网校app二维码
扫描立即体验

聚会路上时间长——学习一节移动学习包课程

聚会串亲戚大部分时间花费在坐车上,大把时间浪费掉太可惜了,大家可以使用手机听一节移动学习包课程。移动学习包是专门为移动学习打造的专属班次,将课程按考点提炼到30课时左右,更加的简单、高效;包含考点练习、章练习、全真模拟题、历年试题的专业练习中心。如果你时间复习时间紧迫,想利用公交上、地铁上甚至蹲厕所的时间学习税务师,那么可以选择移动学习包学习。感受一把>>

上厕所做两道题练练手——会计网校题库(免费)

春节假期如此繁忙,真的不想浪费一分一秒。蹲厕所做十道练习题巩固自己之前掌握的知识也是极好的。会计网校题库有网校老师编著的多套考试模拟试题,并提供高频考点、历年试题练习内容,以及智能组卷、个人能力评估等教学功能。上厕所都能学知识,爽爆了!立即试用>>

预祝各位税务师考生狗年大吉,春节收获颇丰。

本文是正保会计网校原创文章,转载请注明来自正保会计网校。
打开APP 订阅最新报考消息

报考指南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税务师-超值精品班

课题结合 精读精讲

免费试听85200人已学

五分钟了解税务师

扫码关注公众号

正保会计网校

接收更多考试资讯

扫码找组织

有奖原创征稿
客服 首页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