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税务师 > 复习指导 > 其他

2018税务师好课低至3折 倒计时2天 千万别错过

普通 来源:正保会计网校 2018-01-10

在2018年开年之际,我们迎来盼望已久的2017年税务师考试成绩,正保会计网校学员都取得了喜人的成绩。为了感谢广大学员对网校的支持,正保会计网校也为广大税务师考生献上了开年大礼,税务师课程低至3折,5科联报免费学三年!花1年的钱,课可以学3年,让你毫无经济压力。税务师优惠活动倒计时2天,机会难得,想报要赶快哦!

2018税务师好课低至3折

活动一:网络课低至5.8折 5科联报,3年内免费学!

特色直达班:单科购买420元每科,购买两科378元每科,购买三科及以上则只需357元每科,五科联报可以免费学三年!完全不用今年不过明年还要重新报课啦!这样一算三年内的学费最高可以省下4515元钱!

精品备考班:单科购买720元每科,而购买两科576元每科,购买三科及以上则只需540元每科,还赠送机考模拟系统,再加上花一年学费学三年,三年内的学费最高可以省下9000元钱!省下的钱足以买一部iPhone X!

定制晋升班:原价14880元/5科,现价为13392元/5科,三年内随意学,考证+实操+咨询+猎头,直推就业。

活动二:移动课低至3折 五科联报免费学三年!

移动学习包:单科购买398元每科,而购买两科318.4元每科,购买三科及以上则只需199元每科,五科联报同样免费学三年!

活动三:分享活动赢取现金红包 与活动同享!

只需三步:关注正保会计网校公众号--回复“征程”--分享活动到微信朋友圈,立得20元现金红包,再现有活动的基础上可以直接使用!

活动四:辅导书6折!

税务师辅导书应试指南、经典题解低至6折,购五册直达+教材享7折,还包邮!

购买税务师“五册直达”辅导书,即可获赠千元礼包。包括与辅导书同科目的视频精选课程、相应辅导书的24小时内答疑服务、100元购课优惠券、3门会计实务培训课程。

正保会计网校“2018开年大礼 助力税务师新征程”的超值优惠活动1月12日截止,倒计时2天,机会难得。“多科联报低至3折,考不过3年内免费重学!”,可帮助考生3年内拿下税务师证书,早早迈入财会的金字塔顶端。So,还在傻傻等待吗,赶紧行动起来吧!

2018税务师好课低至3折
立即进入税务师活动主会场>>

本文是正保会计网校原创文章,转载请注明来自正保会计网校。
打开APP 订阅最新报考消息

报考指南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税务师-超值精品班

课题结合 精读精讲

免费试听85200人已学

五分钟了解税务师

扫码关注公众号

正保会计网校

接收更多考试资讯

扫码找组织

有奖原创征稿
客服 首页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