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税务师 > 复习指导 > 其他

致2017年战败的税务师考生!嗨,我当什么大事儿

普通 来源:正保会计网校 2018-01-02

2017年税务师考试成绩已公布,真是几家欢喜几家愁。

“烦!烦!烦!又没过”!

“嗨,我当什么大事儿”!

致2017年战败的税务师考生!

2017年未通过税务师考试的同学没关系,不要气馁,胜败乃兵家常事。现在你要做的除了调整心情外,要分析问题出在了哪里,复习方法不对还是自己偷懒了。找到问题后及时投入到2018年税务师备考复习中,来年再战!

温馨提示:

如果你选报了正保会计网校2017税务师特色无忧班/精品无忧班/实验无忧班/定制无忧班,现在可以申请税务师课程续学。

申请条件:未通过学员需在考试分数查询方式公布之日起15日内(含成绩公布当日及周末,不含国家法定节假日),向网校提供相关科目参加考试且未通过的证明,并提出申请后即可享受下一期免费重学的优惠,网校将按照协议办理,未参加考试或逾期申请不予办理!特此提醒!续学申请系统入口>>

没有报名2017年以上课程的学员也没有关系,现在正保会计网校正推出“2018开年大礼,助力税务师新征程”优惠活动,税务师五科联报低至5折,三年内随意学!活动力度空前,心动不如赶紧行动!

本文是正保会计网校原创文章,转载请注明来自正保会计网校。
打开APP 订阅最新报考消息

报考指南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税务师-超值精品班

课题结合 精读精讲

免费试听85200人已学

五分钟了解税务师

扫码关注公众号

正保会计网校

接收更多考试资讯

扫码找组织

有奖原创征稿
客服 首页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