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税务师 > 复习指导 > 涉税相关法律

2020税务师涉税法律什么时候考试 法条如何记忆?

普通 来源:正保会计网校 2020-07-08

2020年税务师涉税法律考试在哪天?涉税法律怎么考?试题题型你知道是什么样的吗?很多人报考了2020税务师涉税法律科目,需要提前了解下2020年税务师涉税法律考试时间、怎么考、如何复习,快来看看吧。

2020税务师考试

2020年税务师涉税法律考试在哪天?

涉税法律考试一般在第一天的下午考,2020税务师涉税法律考试时间在2020年11月7日16:30—19:00。

2020年税务师涉税法律怎么考?

税务师考试采用闭卷、计算机化考试方式。不提供手写板输入设备与软件。平时同学们要多练习机考,考试的时候才能熟练操作,网校推出的2020税务师机考模拟系统就很不错!可免费体验税务师机考>>(电脑端体验)方便大家真实演练。

2020年税务师涉税法律试题题型

涉税服务相关法律的题型有3类,即单项选择题、多项选择题、综合题。

2020年税务师涉税法律法条如何记忆?

备考时,要在理解法条的基础上记忆,但对于特定法条就只能死记,例如时效、费用由谁承担等。对于由法条引起的教材变化及新增章节要作为重点内容学,如果往年在此部分出现过试题,考生在练习时要注意“旧题新做”。法条发生变化,试题的答案和解析会出现新的变化,要灵活应对。

涉税法律学习方法建议

涉税法律考点几乎涵盖所有的重要法律,从民商法、刑法到行政法,从实体法到程序法,考查范围之广堪比法律职业资格考试,但试题难度不及法律职业资格考试。

学习时,要注意全面复习,突出重点,熟悉涉税服务相关法律的所有知识点,花费更多时间在民商法等重要考点上。法律考试内容庞杂、记忆量大,涉及的部门法、法律、法规及司法解释众多,难度在于对知识点的记忆,但是即使知识点记忆量大,多花点时间去记忆,理解的基础上去记忆。

说明:因考试政策、内容不断变化与调整,正保会计网校提供的税务师考试信息仅供参考,如有异议,请考生以官网公布的内容为准!

一看书就犯困,学不进去?那是因为你学习税务师没有清晰的知识点框架!不用愁,拿好这份学习思维导图(点击获取>>),可以看到各科目各章节需要重点学习什么内容,更有方向!思维导图配合课程学习更合适!正保会计网校2020年税务师新课火热报名中!超值精品班 | 高效实验班 | 无忧直达班 | VIP签约特训班各有亮点,让老师帮你抓重点,节省备考时间,快来学习吧!试听/了解新课>> 

打开APP 订阅最新报考消息

报考指南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税务师-超值精品班

课题结合 精读精讲

免费试听85200人已学

五分钟了解税务师

扫码关注公众号

正保会计网校

接收更多考试资讯

扫码找组织

有奖原创征稿
客服 首页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