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税务师 > 复习指导 > 其他

预订2018税务师考试教材+辅导书 开启备考模式

普通 来源:正保会计网校 2018-01-23

  2018年税务师考试时间已确定为2018年11月10日-11日,准备参加2018年税务师考试的考生们,是否已经做好了学习计划呢?每年都会有很多零基础、在职或者兼顾家庭、工作的爸爸妈妈级考生,他们大多数备考基础薄弱,并且备考时间有限,掐指一算,学习时间怎么都不够用,还是尽早开始复习吧!

  2018年税务师新教材还没有发布,该如何学习呢?其实每年都有考生先利用旧教材复习,等到新教材发布后,再学习其中变化的内容。一般来说,税务师教材每年不会有太大变动,大家完全可以先利用旧教材复习,提早准备,为通过税务师考试提供更可靠的保障。本阶段的学习主要是为了将教材的重点内容弄清楚、弄明白,基础一定要打实。点击购买>>

  对于税务师这种科目多、知识点庞杂的考试,缺少了辅导教材及辅导书备考效果可能会大打折扣,因此选择辅导书和考试教材很有必要。现在购买2018年税务师教材+五册直达辅导书即可生成订单,网校会按照订单先后顺序发货,先购先得!

科目
购买
税法一(教材+五册直达)
税法二(教材+五册直达)
财务与会计(教材+五册直达)
涉税服务相关法律(教材+五册直达)
涉税服务实务(教材+五册直达)

  为避免2018年税务师考试考后有“蓝瘦、香菇”的感受,考生应熟练运用教材内容,达到融会贯通;熟知命题规律,掌握应试技巧,以“我待税务师考试如初恋”的姿态去备考。努力做到制定合理的学习计划并认真执行,使学习过程有序和有效。

打开APP 订阅最新报考消息

报考指南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税务师-超值精品班

课题结合 精读精讲

免费试听85200人已学

五分钟了解税务师

扫码关注公众号

正保会计网校

接收更多考试资讯

扫码找组织

有奖原创征稿
客服 首页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