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税务师 > 复习指导 > 其他

2018年税务师考试之五册直达 备考必备辅导书

普通 来源:正保会计网校 2018-01-17

2018年税务师备考火热进行中,正保会计网校在此为广大学员献上一份“厚礼”——2018年税务师《五册直达》辅导书。“梦想成真”系列辅导书一如既往秉承严谨细致的专业内容和清晰简洁的编撰风格,凝聚了辅导专家们多年教学研究成果,以新教材和大纲为蓝本,以考试重点、难点为主线,精心编写而成,解答详细,针对性强,是广大学员复习备考的良师益友。我们的用心,是为了让广大学员在备考的征途中一路放心! 购书享千元豪礼,点击查看>>

正保会计网校税务师辅导书《五册直达》,具体包含: 《应试指南》、《经典题解》、《全真模拟试卷》、《考点汇编电子书》、《历年试题解析》。

《应试指南》翔实讲解教材重难点,分析深刻,覆盖面广,是考生备考全书;

       

《经典题解》汇集百万经典习题之精华,是考生的必备习题手册;

       

《全真模拟试卷》精准把握考试规律,是考前训练的优佳读品;

   

《考点汇编电子书》可以直接在手机或其他移动设备上做与讲义配套的练习题和模拟试题,享受优质的学习和做题体验,是备考的妙佳锦囊。

       

《历年试题解析》汇集三年试题,是应考者研读历年试题,掌握考试规律的独巧妙方。

       

五册图书环环相扣,一脉相承,各具特色,互为补充。让学员可以对重点、难点一目了然,易错、易混全面揭晓,让学员在备考中轻松掌握考点。全书版式清晰,好学易懂,实用性强,是参加税务师考试人员复习备考的理想用书。 点击购买>>

本文是正保会计网校原创文章,转载请注明来自正保会计网校。
打开APP 订阅最新报考消息

报考指南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税务师-超值精品班

课题结合 精读精讲

免费试听85200人已学

五分钟了解税务师

扫码关注公众号

正保会计网校

接收更多考试资讯

扫码找组织

有奖原创征稿
客服 首页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