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税务师 > 复习指导 > 其他

税务师“三税”相似度达80% 这些章节要关联着学 速戳详情

普通 来源:正保会计网校 2020-12-14

备考税务师如何省时又省力?选好报考方案是基础。

根据以往的考试经验、考后反馈及各科目之间的联系来看,税法(一)+税法(二)+涉税服务实务可以搭配着学,财务与会计和涉税服务相关法律可以一起考。

正保会计网校教研团队为考生整理了税法一、税法二与涉税实务各章节的相似度:

税务师“三税”相似度达80%  这些章节要关联着学 速戳详情

由以上表格可以看出,“三税”之间的联系非常紧密,这里有三点预习小建议给考生:

1、构建知识点体系

2021年新教材暂未下发【预计在2021年6月份左右发布】,现阶段考生可先拿着2020年的教材去预习。先构建三税的知识点体系,了解主要内容。

2、相似章节穿插学

由以上表格可知,三税部分章节内容的相似度可达80%。如果税法(一)中的知识点有疑问或不理解,可以在涉税服务实务中再了解一遍。不同的解释和举例,可能会帮助你找到学习的突破口。

3、养成做总结的好习惯

“三税”,顾名思义,以税法为主。增值税、企业所得税、个人所得税、消费税、印花税等等都需要考生全面学习,重点掌握。这么多税放在一起学,难免会思路混乱。学习初期,大家要养成做总结的好习惯,相似税种的使用原则、税率、应纳税额的计算等放在一起作比较,加深记忆。

确定报考方案的下一步,就是选好学习模式。建议基础差、备考时间紧张的同学报课程跟着老师学。

点击了解2021税务师热卖好课>>

更多推荐:

税务师分享会 从出纳升到FICO组长 我靠的是...

备考税务师一定不能踩的雷区 经验人血的总结 

基础差时间少的考生 如何选择适合的书课?

打开APP 订阅最新报考消息

报考指南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税务师-超值精品班

课题结合 精读精讲

免费试听85200人已学

五分钟了解税务师

扫码关注公众号

正保会计网校

接收更多考试资讯

扫码找组织

有奖原创征稿
客服 首页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