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税务师 > 复习指导 > 其他

还有没参加摸底测试的税务师考生?真实水平&学习漏洞快速掌握!

普通 来源:正保会计网校 2020-10-14

距离2020税务师考试还有20多天,千万别告诉小编你对自己的水平还没有清晰的认识!正确认识自己对知识点的掌握情况,找到提高成绩的突破口。

2020税务师摸底测试正在进行中,测试后有老师进行试卷解析,进行冲刺阶段的备考指导。【参加测试>>

还有没参加摸底测试的税务师考生?真实水平&学习漏洞快速掌握!

参加模考,了解自己的学习情况:哪些知识点已经确切掌握,哪些知识点模糊不定,甚至哪些无从下手。距离考试还有20多天的时间,考生要根据自己的基础、时间判断自己如何在考前抢分。税务师考试以考试大纲为基础,范围不超教材,基本没有偏题。本门考试范围广,知识点琐碎,即便是特别重要的知识点也只占几分,所以精力不足的考生可以选择性的舍弃部分内容。


税法一

税法二

财会

法律

实务

考试

大纲

大纲

考试

大纲

考试

大纲

考试

大纲

考试

大纲

历年

试题

5年

试题

5年

试题

5年

试题

5年

试题

5年

试题

考情

分析

考情

分析

考情

分析

考情

分析

考情

分析

考情

分析

税务师考试采用机考的形式,成绩高低不光受知识点掌握情况影响,与机考操作的熟练程度也有很大关系。参加税务师模考,使用机考形式答题,提前熟悉考试氛围。

参与摸底,高分者可赢口红、计算器、必刷8套模拟试卷等好礼。【立即挑战>>

活动规则: 

1.答题15分钟以上,成绩计入排行榜。恶意刷分者,成绩作废,奖品不予发放;

2.以上排名仅含客观题成绩,按照答题时间顺序优先完成考试且分数高者按照排名发放奖品;

3.获奖学员请在每次模考结束后的10个工作日内联系客服兑奖,逾期奖品不予发放。恶意刷分者,成绩作废。  

4.全真模考完全遵照考试时间,所有模考免费参加,均可在电脑端、移动端做题;交卷后即可查看成绩及答题记录,正确答案及解析将在考试结束后提供。  

5.自由模考随机组卷,仿真考场,可反复练习;提交试卷后即可看到答案解析。

点击查看模考试卷解析安排>>

成绩不佳或者学习没底的同学可加入税务师考前点题密训班,老师授课,梳理考点猛抓学习关键。购两科及以上享8折优惠>>购课送价值200元/科的机考模拟系统!

更多推荐:

税务师直播回放&课程讲义怎么找?

注会转战税务师 科目相似度&备考攻略

距离税务师考试仅剩1个月 千万记牢这3件事!

打开APP 订阅最新报考消息

报考指南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税务师-超值精品班

课题结合 精读精讲

免费试听85200人已学

五分钟了解税务师

扫码关注公众号

正保会计网校

接收更多考试资讯

扫码找组织

有奖原创征稿
客服 首页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