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税务师 > 复习指导 > 税法二

想知道税法二都考什么 考试难度如何?快来了解考情!

普通 来源:正保会计网校 2021-01-22

准备2021年税务师考试报考税法二,请问税法二都考什么、税法二考试难度如何呢?2021年税务师考试安排暂未公布,但是参考往年情况,可大致了解下税法二考试难度等情况,同时给大家预习建议,报名前请早点学习。

税务师考试税法二备考

税法二都考什么 考试难度如何?

税法二侧重讲解以所得税为主的几个实体法税种,和《税法一》中的实体法税种共同构成我国的税收实体法体系,税法二更注重应纳税额的计算。

在五个科目里,税法二和税法一对知识点的学习和理解都相对简单,不过,税法二记忆量很大,要通过系统地学习,理解的基础上记忆,而且税法二和税法一还是涉税服务实务科目的基础,要学实务,先得学税一、税二。

税务师报名前如何备考?

虽然每年税务师教材变化多少会有(税法政策变动肯定影响教材变化),但总有一些变化不大或不变的内容,我们可以针对预计不变的内容,先学习,特别是重点章节(考试分值占比高)的内容应先预习,这样在新教材下发,正式学习2021年内容时,我们可以轻松很多。

税法二重点预习章节>>

税法二提前学习内容>>

税法二备考方法指导>>

了解了税法二都考什么、税法二考试难度如何,税务师难度虽不算大,但备考内容多,想取得好成绩,得早准备、跟适合自己的老师按部就班地学习,提高效率。正保会计网校超值精品班高效实验班无忧直达班VIP签约特训班课程都有实力老师助阵,赶快学习吧!

更多推荐

【经验】税务师考试一次通过 超实用备考经验奉送!

【老师】网校税务师老师哪个好?跟他们学 稳了!

【预习干货】准备2021税务师考试现在做什么?

【备考攻略】注会/中级会计搭配税务师怎么备考?

打开APP 订阅最新报考消息

报考指南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税务师-超值精品班

课题结合 精读精讲

免费试听85200人已学

五分钟了解税务师

扫码关注公众号

正保会计网校

接收更多考试资讯

扫码找组织

有奖原创征稿
客服 首页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