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税务师 > 复习指导 > 其他

初级\中级\注会怎么搭配税务师考试与备考?

普通 来源:正保会计网校 2021-01-22

网校涉税服务实务主讲老师陈立文老师分享他对税务师考试的看法:考税务师可以改变我们的生活,让我们升职加薪。如果你考过会计类证书,有意向报考税务师,不知道如何搭配税务师考试、怎么备考,可以看看大家常问的几个问题,小编已帮大家解答。

33331

1、税务师怎么与中级三科搭配考?

税务师与中级搭配考试科目关联性强,可搭配报考。

中级会计师的会计实务、财务管理与税务师的财务与会计搭配。

中级的经济法与税务师的涉税实务相关法律搭配。

2、税务师可以和注会一起报考吗?建议报考哪几科呢?

报考注会的《税法》,可以报考税务师的《税法一》、《税法二》和《涉税服务实务》。

考过注会的《会计》、《财务成本管理》与《经济法》,可以报考税务师的《财务与会计》和《涉税服务相关法律》。

3、初级会计职称和税务师考试科目如何搭配?

《初级会计实务》与税务师《财务与会计》搭配,初级的《经济法基础》搭配税务师《税法一》《税法二》科目。

4、没有基础的小白一次报考税务师几门?

没有基础或基础薄弱的小白考生,不建议一次报考太多科目,可以一次报考2-3门,保证一次性的通过几率,为第二年报考其它科目增加信心。

一年考两科的建议>> 一年考三科的建议>> 更多科目搭配建议>>

多证同时备考需注意:

☉提早备考

从考试难得来看,注会>税务师>中级会计>初级会计,但不管注会搭配税务师、中级搭配税务师,还是初级会计搭配税务师考试,都建议早点学,科目穿插着学。

同一年备考多个科目,学习任务重,若不提早,到后面会觉得时间很紧,不利于对每个科目系统地复习。

☉要做好计划

每一科都尽量经历预习、基础、习题、冲刺串讲阶段,尽量放低姿态,都以初学者的姿态去面对各科目的学习,将基础学扎实。

☉坚持

备考的过程却是很辛苦,但是一定要坚持,坚持到进入考场,进入考场我们就成功了一半!

试想一下,在找工作的时候,面试相同的岗位,同样有过工作经验,但别人手持多个高含金量证书,自己只有一个会计初级,怎么能行?或者会计类证书拿了,再拿一个税务师证书,才算完美!

其实,关于考试、备考,很多考生还有不少问题,小编此处不做累述,大家可以加入正保会计网校,紧跟网校的课程安排,老师也会根据不同学员的情况,给予科学引导,比如网校豆阿凯老师、王艳龙老师等也对学习注会课程同时报考税务师有过讲解和说明,并提供有效建议。

2021税务师口碑课程超值精品班高效实验班无忧直达班VIP签约特训班

更多推荐

想税务师考试一次通过?超实用备考经验奉送!

准备考税务师 基础薄弱的上班族怎么安排?

注会/中级会计搭配税务师怎么备考?备考全攻略!

税务师零基础好考吗 怎么备考?四点建议请收好!

打开APP 订阅最新报考消息

报考指南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税务师-超值精品班

课题结合 精读精讲

免费试听85200人已学

五分钟了解税务师

扫码关注公众号

正保会计网校

接收更多考试资讯

扫码找组织

有奖原创征稿
客服 首页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