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税务师 > 复习指导 > 其他

12·12年终钜惠!2021税务师课程降价 折上再减券&币!

普通 来源:正保会计网校 2020-12-04

好消息!好消息!“12·12年终惠战 放肆买 任意学”,准备考个税务师证书,提升一下自己的能力,不知道选什么课程学习的朋友们!不妨趁着网校购课有优惠活动,选一门课程,早学习,享实惠,打基础!那么现在购课有什么活动呢?

※精选好课直降※

12月4日-12月12日,精品2021年税务师课程价格直降!购课划算!(优惠购课人口

税务师课程9折

※购课再减券&币 更优惠※

你以为只是光降价?当然不是!活动期间,新用户可以领取50元学费红包,使用50元学费红包,购课价格继续降!降!降!

新人优惠券

点击领取新人学费红包

当然,之前在网校消费过的老用户,若账户中有正保币,也可以使用的,购课时正保币抵钱花,每20个正保币抵扣1元进行订单金额抵扣,帮你再省钱!(优惠购课GO)(了解正保币

不知道备考税务师报什么课程?

若考过注会等证书考试,有一定的基础,可以选择超值精品班课程,及时把握重点;(超值精品班详情)若基础薄弱,或想通过系统地学习,迅速赶上学习进度,全面把握考试的重点,建议选择高效实验班!(高效实验班详情) 

比如:高效实验班五科联报,报课可任意选听超值精品班课程,还送五科(价值千元)机考系统,及多样化税务师题库、海量学习资料等,备考心里更有底!

“12·12年终惠战 放肆买 任性学”!2021精品税务师课程优惠清单奉上:

课程名称价格课程详情去购课
超值精品班套餐A450去了解购课入口
超值精品班套餐B612去了解购课入口
超值精品班套餐C1224去了解购课入口
超值精品班套餐D2178去了解购课入口
高效实验班套餐A792去了解购课入口
高效实验班套餐B1152去了解购课入口
高效实验班套餐C2052去了解购课入口
高效实验班套餐D3492去了解购课入口
无忧直达班套餐C4122
去了解购课入口

如果你打算参加2021税务师考试,一定要抓住这次12·12年终的优惠活动,错过了爽11,这次活动不能再错失良机!当然除了购课优惠,每题10:00、18:00整点秒杀书课低价!12月9日和12日晚19:00-21:00,专属直播轰趴,税务师书课冰点价、机考系统低价抢!高端班次课程12期免息省千元的机会也不容易错过!(免息好课

更多推荐:

12·12聚有料!税务师VIP班/无忧班D购课12期免息!

@2021税务师考生:书课同购折上折&学习资料免费领!

打开APP 订阅最新报考消息

报考指南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税务师-超值精品班

课题结合 精读精讲

免费试听85200人已学

五分钟了解税务师

扫码关注公众号

正保会计网校

接收更多考试资讯

扫码找组织

有奖原创征稿
客服 首页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