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税务师 > 备考指导 > 试题中心 > 税法一

税务师历年试题税法一试题:土地增值税视同销售

普通 来源:正保会计网校 2020-11-26

2018年税务师试题房地产公司将开发产品用于下列用途,属于土地增值税视同销售的有( )。

A.安置回迁

B.对外出租

C.奖励职工

D.利润分配

E.对外投资

查看答案解析
【答案】
ACDE
【解析】

房地产企业用建造的本项目房地产安置回迁户的,安置用房视同销售处理;房地产开发企业将开发产品用于职工福利、奖励、对外投资、分配给股东或投资人、抵偿债务、换取其他单位和个人的非货帀性资产等,发生所有权转移时应视同销售房地产。

知识点觉得掌握得差不多,但是你能保证做题都能做对么?一定要做题,做精选税务师试题网校税务师题库的【每日一练】栏目,每天都会更新精选税务师练习试题,每一道题都有对应知识点的考查,并提供答案解析,大家要每天来做题练习!

想考税务师,但2021年税务师报考简章还未出,此时学习是不是太早了?当然不早!税务师备考内容多,需早点学习,打基础!正保会计网校2021年税务师网课火热报名中!快来选一门适合自己的课程!

2021税务师课程新课报名中

特别提醒!高效实验班五科联报班次,报课后可任意选听超值精品班课程,还送五科(1000元)机考系统!报一次课能学三年,大部分考生2-3年内考过全科,还是很合适的!点击了解高效实验班>>

更多推荐

税务师什么时候开始备考?税务师备考应注意四个阶段!

好消息!购2021税务师VIP课程赠2280元实务畅学卡年卡!

打开APP 订阅最新报考消息

报考指南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税务师-超值精品班

课题结合 精读精讲

免费试听85200人已学

五分钟了解税务师

扫码关注公众号

正保会计网校

接收更多考试资讯

扫码找组织

有奖原创征稿
客服 首页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