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税务师 > 备考指导 > 试题中心 > 税法二

2021税务师题库税法二练习试题及答案:个人所得税的计算

普通 来源:正保会计网校 2020-11-20

李某2019年初开始承包某淮扬菜饭店,依据承包协议,饭店登记为个体工商户。2019年共取得经营收入62万元,发生成本、费用、税金等相关支出18万元(其中包括个体工商户业主的每月工资8500元)。2019年李某应缴纳个人所得税( )元。 (未取得综合所得) 

A、124550  

B、139250  

C、104100  

D、174950 

查看答案解析
【答案】
C
【解析】

全年应纳税所得额=620000-180000+8500×12-60000=482000(元) 应缴纳个人所得税=482000×30%-40500=104100(元) 【点评】本题考查的知识点是个人所得税的计算。具体此题涉及的内容是经营所得,难度不大,主要是掌握计算方法。

平时想多做税务师练习题,模拟试题,以及试题,可以利用网校的税务师题库!可以下载正保会计网校APP去税务师题库做题,超级方便!(去下载>>

2021税务师课程新课开通442-94

2021税务师备考已拉开序幕,想早日拿证,在竞争激烈的职场获得一席之位,那就早点准备!先选一门适合自己的网课吧,2021税务师超值精品班高效实验班无忧直达班VIP签约特训班精品课程已备好,每个阶段学什么、如何学,老师都给大家安排好了!而且买2021年新课,赠2020年同款课~赶快跟着老师的授课节奏先预习打基础吧!了解/购课>>

阅读推荐

考个税务师真香!可能这些年别人工资这样涨上去的!

税务师什么时候开始备考?税务师备考应注意四个阶段!

2021中级VS税务师科目搭配及备考指南 速看!

打开APP 订阅最新报考消息

报考指南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税务师-超值精品班

课题结合 精读精讲

免费试听85200人已学

五分钟了解税务师

扫码关注公众号

正保会计网校

接收更多考试资讯

扫码找组织

有奖原创征稿
客服 首页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