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税务师 > 备考指导 > 试题中心 > 税法二

2021税务师税法二练习试题:非居民企业应纳税额的计算

普通 来源:正保会计网校 2020-11-13

1【单项选择题】

某批发兼零售的非居民企业,在中国境内设有机构、场所,2019年度自行申报营业收入总额350万元,成本费用总额370万元,当年亏损20万元,经税务机关审核,该企业申报的收入总额无法核实,成本费用核算正确。假定对该企业采取核定征收企业所得税,应税所得率为8%,该企业2019年度应缴纳企业所得税( )万元。

A.7.00

B.7.40

C.7.61

D.8.04

查看答案解析
【答案】
D
【解析】

考查知识点:非居民企业应纳税额的计算

参考解析:应缴纳的企业所得税=370÷(1-8%)×8%×25%=8.04(万元)

书看懂了,看了好几遍,但做题不一定能做对,说明你还是没有真正掌握好这些知识点,这就需要继续大量的试题训练。平时用手机做题可以下载正保会计网校app,这里有您的移动学习包!去税务师题库刷题更方便!点此地址下载

2020税务师考试后,大家都在进行总结,或者等待成绩查询!戳此预约查分>>同时根据网校论坛学员反馈,收集了2020税务师试题,并进行详细的答案解析,供大家参考哦!

2020税务师试题及参考答案(回忆版)

若对答案后即使觉得考试不理想,也别灰心!分数还没出,多给自己一些期待,大不了吸取2020税务师考试经验教训,好好准备,早点学习!2021税务师超值精品班高效实验班无忧直达班VIP签约特训班助大家高效备考!课程详情>> 加油!

精彩推荐

2020税务师考试战况&考试难度分析 速来围观!

税务师VIP班讲授题目与试题类似度竟高达90%?

打开APP 订阅最新报考消息

报考指南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税务师-超值精品班

课题结合 精读精讲

免费试听85200人已学

五分钟了解税务师

扫码关注公众号

正保会计网校

接收更多考试资讯

扫码找组织

有奖原创征稿
客服 首页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