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税务师 > 备考指导 > 试题中心 > 税法二

2020税务师题库税法二试题:非居民个人四项所得的计税方法

普通 来源:正保会计网校 2020-10-17

8【单项选择题】

在境内无住所的某合资企业的英国人布莱克先生(非高管)2019年在华居住不满90天,他的工薪全部由境内的合资企业支付,每月9000元人民币。他6月份在华工作9天,其余时间在境外履行职务,布莱克6月份在华应纳个人所得税( )元。

A.0

B.57

C.510

D.155.5

查看答案解析
【答案】
A
【解析】

考查知识点:非居民个人四项所得的计税方法

参考解析:收入额=9000×9÷30=2700(元),扣除每月费用扣除标准为负数,无需纳税。

平时备考,要有针对性地做题,正保会计网校税务师免费在线题库有不少精选练习题可以做,帮大家巩固基础知识!可以进入税务师“每日一练”>>去做练习题!每日一练的试题天天更新,大家可以下载正保会计网校app,做题,看课,看税务师考试资讯,都很方便!点此地址下载 

税务师考试冲刺建议

考前20天如何冲刺?这样三步走 拿分不用愁!

税务师备考建议:保证质量的前提下,多刷题。题做多了才能摸清套路,做题要注意总结归纳题的类型,有代表性的题要记在本子上,方便以后复习。解题步骤可以不用写的太详细,有提示作用即可。不过要记得给自己留一个详细的备份,以免日后不会做的时候可以看。

距离2020年税务师考试时间越来越近,20天时间我们可以做什么呢?回顾错题(税务师易错题及知识点)、回看高频考点(查看各科目高频考点>>),查漏补缺!同时还未参与万人模考的赶快摸底测试一下,自己学习成果如何,要有清晰的了解,这样才能针对薄弱点重点复习。模考入口>>

备考时间宝贵,请务必提高效率,正保会计网校开设的税务师考前点题密训班以直播+录播的形式,带大家熟悉答题技巧、梳理重点知识、攻克学习难题。购点题密训班送机考?购课入口>> 问题早发现,才能好好补救!

阅读推荐

税务师考前20天刷什么题?试题+无纸化机考练起来!

第二次税务师全真模考10月20日截止!赶快免费测试>>

2020税务师考试倒计时 牢记高频考点+变化知识点点!

打开APP 订阅最新报考消息

报考指南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税务师-超值精品班

课题结合 精读精讲

免费试听85200人已学

五分钟了解税务师

扫码关注公众号

正保会计网校

接收更多考试资讯

扫码找组织

有奖原创征稿
客服 首页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