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税务师 > 备考指导 > 试题中心 > 税法二

2020税务师题库税法二试题及答案解析:所得来源地的确定

普通 来源:正保会计网校 2020-09-27

29【单项选择题】

下列各项中,按照支付所得的企业所在地确定所得来源地的是( )。

A.转让机器设备所得

B.转让房屋所得

C.销售货物所得

D.财产租赁所得

查看答案解析
【答案】
D
【解析】

考查知识点:所得来源地的确定

参考解析:选项A,属于转让动产所得,按照转让动产的企业或者机构、场所所在地确定;选项B,不动产转让所得按照不动产所在地确定;选项C,按照交易活动发生地确定;选项D,利息所得、租金所得、特许权使用费所得,按照负担、支付所得的企业或者机构、场所所在地确定,或者按照负担、支付所得的个人的住所地确定。

税务师备考需要我们做好一点一滴的积累,坚持到底终能成功!不要害怕考试过不了,因为平时把握好基础知识,准备充分,拿下税务师是没有问题的!每年考试都有不少人觉得题做不完,因此一定要重视多做题巩固基础,可以进入税务师“每日一练”>>去做练习题!

税务师做什么题2

税务师考试前做什么题效果好?

大家可以下载正保会计网校app,去税务师题库刷题更方便!点此地址下载

2020年税务师考试时间越来越近,很多同学学习进度慢,做题出错率高,被打击自信心,此时需赶快调整计划,高效利用所剩不多的时间。

正保会计网校推出的考前点题密训班,专为不会做题,或者做题出错率高的同学开设,通过有针对性地刷题密训,暴露问题后,老师针对学员出错率高的题进行详细解析,梳理重点,攻克难点。了解/购课入口>>

提示:记得参加2020年税务师万人模考活动,测试下自己学得怎么样,有助于及时发现自己的薄弱知识点,更有针对性地复习。第二次模考时间9月28日10:00开始哦!直达模考入口>>

越是临近考试,同学们越要有计划地复习,咬牙坚持,高效备考。

阅读推荐

特价580元/科税务师点题密训班要涨价了 购课抓紧啦~~

税务师考试前做什么题效果好?这些题究竟多重要!

打开APP 订阅最新报考消息

报考指南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税务师-超值精品班

课题结合 精读精讲

免费试听85200人已学

五分钟了解税务师

扫码关注公众号

正保会计网校

接收更多考试资讯

扫码找组织

有奖原创征稿
客服 首页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