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税务师 > 备考指导 > 试题中心 > 税法一

2020税务师题库税法一试题及答案:税目与税率

普通 来源:正保会计网校 2020-09-24

42【多项选择题】

环境保护税的税目中,由省、自治区、直辖市人民政府统筹考虑后在规定的幅度内按规定程序确定具体适用税额的项目有( )。

A.固体废物

B.液态废物

C.工业噪声

D.大气污染物

E.水污染物

查看答案解析
【答案】
DE
【解析】

考查知识点:税目与税率

参考解析:应税大气污染物和水污染物的具体适用税额的确定和调整,由省、自治区、直辖市人民政府统筹考虑后在规定的幅度内按规定程序确定。

税务师备考需要我们做好一点一滴的积累,平时把握好基础知识,准备充分,拿下税务师是没有问题的!每年考试都有不少人觉得题做不完,因此一定要重视多做题巩固基础,可以进入税务师“每日一练”>>去做练习题!

可以利用好正保会计网校APP (去下载>>)做题、看课及了解考试政策,都很方便!

税务师模考完做什么2

税务师模考完做好四件事 提高几十分!去看看>>

税务师备考建议

想吃透教材,不仅要反复看,还要反复练!也就是咱们所说的“刷题”。在初步学习教材知识的生活,我们每学一章节,做一做课后练习,整本教材学完,要进行综合练!

很多考生参加网校税务师模考,一模已经结束,同学们记得准时收看老师们带来的模考试题点评!做了题不能白做!税务师一模试卷答案及解析 速来领取>>

模考分数低也不要急,正保会计网校开设税务师点题密训班课程,老师帮你梳理重点、传授答题技巧,报课送精品学习资料及对应科目机考系统!原价780元/科,现只需580元/科,10月10日涨价!欲购从速!!!>>优惠购课入口>> 

备考推荐

通知:税务师点题密训班10月10日提价!再不下手就晚了!

2020税务师考试刷题资料买什么?推荐冲刺必备辅导书!

打开APP 订阅最新报考消息

报考指南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税务师-超值精品班

课题结合 精读精讲

免费试听85200人已学

五分钟了解税务师

扫码关注公众号

正保会计网校

接收更多考试资讯

扫码找组织

有奖原创征稿
客服 首页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