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税务师 > 备考指导 > 试题中心 > 税法二

2020税务师题库税法二练习试题:城镇土地使用税应纳税额的计算

普通 来源:正保会计网校 2020-08-28

34【单项选择题】

某企业实际占地面积共计20000平方米,其中3000平方米为厂区外的绿化区、企业内学校和医院共占地1500平方米、出租面积500平方米的土地使用权给其他企业、出借800平方米土地给部队作训练场地。该企业所处地段城镇土地使用税适用年税额为2元/平方米。该企业应缴纳的城镇土地使用税为()元。

A.40000

B.32000

C.35400

D.29400

查看答案解析
【答案】
D
【解析】

考查知识点:城镇土地使用税应纳税额的计算

参考解析:对企业厂区外的公共绿化用地,暂免征收城镇土地使用税;企业办的学校、医院用地,免征城镇土地使用税;免税单位无偿使用纳税单位土地,免征城镇土地使用税。该企业应缴纳的城镇土地使用税=(20000-3000-1500-800)×2=29400(元)。

正保会计网校税务师免费在线题库有不少精选练习题可以做,帮大家巩固基础知识!可以进入税务师“每日一练”>>去做练习题!想做更多高质量税务师练习试题?请进入>>免费在线题库系统(电脑端体验)同时,可下载正保会计网校APP,随时随地做题练习。(去下载>>

快考试了,但税务师知识点还是掌握不好,记过的知识点一做题就忘?还有很多人不会做题?别着急!正保会计网校帮你考前救急,点题密训班来助力!

税务师点题密训班

购课送全面的备考资料、学习干货、对应科目机考系统(原价200元/科),帮你巩固提高!越早学习,课价越便宜!8月13日-10月9日期间,原价780元的课程,购课立减200,2科及以上再享8折优惠!省钱学实用好课! 想猛学知识点,想掌握做题技巧,赶快报名!立即报名学习>>

既然决定考税务师,那就加紧时间复习,利用好网校课程,通过自己的努力,都能有所收获。

阅读推荐

税务师如何刷题更有效?这些做好了考场做题又快又好!

9月份学习税务师来得及吗?点题密训班助力考前抢分!

打开APP 订阅最新报考消息

报考指南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税务师-超值精品班

课题结合 精读精讲

免费试听85200人已学

五分钟了解税务师

扫码关注公众号

正保会计网校

接收更多考试资讯

扫码找组织

有奖原创征稿
客服 首页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