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税务师 > 备考指导 > 试题中心 > 税法二

2020税务师题库税法二试题练习:公益性捐赠支出扣除标准

普通 来源:正保会计网校 2020-08-18

40、依据企业所得税的相关规定,下列企业的直接捐赠允许在计算应纳税所得额时全额扣除的是( )。

A.直接向承担疫情防治任务的医院捐赠用于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的物品

B.直接向投资企业的捐赠

C.直接向希望小学的捐赠

D.直接向关联企业的捐赠

查看答案解析
【答案】
A
【解析】

企业直接向承担疫情防治任务的医院捐赠用于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的物品,允许在计算应纳税所得额时全额扣除。

今天你做题了吗?想在税务师考试中取得好成绩,一定要拿出很多时间来做题,巩固基础知识。网校税务师题库的【每日一练】栏目,每天都会更新精选税务师练习试题,每一道题都有对应知识点的考查。

平时用手机做题可以下载正保会计网校app,这里有您的移动学习包!去税务师题库刷题更方便!点此地址下载

备考税务师,如果自学觉得有困难,找不着重点,不妨了解下网校税务师课程!考前不到三个月了,很多人觉得时间来不及了,那么点题密训班来帮忙,一套老师全程教授,帮同学们梳理知识点、掌握答题技巧。

税务师点题密训班

现在购课还很划算!8月13日-10月9日期间购课,原价780元的课程立减200!2科及以上再享8折优惠,帮你省钱学好课!立即购课

阅读推荐

备战2020税务师考试不发愁!救命干货先收好!

税务师点题密训班火热开课!紧跟口碑老师刷题集训!

税务师考试题量大害怕做不完?你这样练还有救!

打开APP 订阅最新报考消息

报考指南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税务师-超值精品班

课题结合 精读精讲

免费试听85200人已学

五分钟了解税务师

扫码关注公众号

正保会计网校

接收更多考试资讯

扫码找组织

有奖原创征稿
客服 首页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