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税务师 > 备考指导 > 试题中心 > 税法二

2020税务师税法二试题练习:货币资产损失的确认

普通 来源:正保会计网校 2020-08-11

6、下列应收账款损失,如已说明情况出具专项报告并在会计上已作为损失处理的,可以在企业所得税税前扣除的是( )。

A.逾期4年的20万元应收账款损失

B.相当于企业年度收入千分之一的应收账款损失

C.逾期2年的10万元应收账款损失

D.逾期1年的10万元应收账款损失

查看答案解析
【答案】
A
【解析】

选项A,企业逾期3年以上的应收款项在会计上已作为损失处理的,可以作为坏账损失,但应说明情况,并出具专项报告;选项B、C、D,企业逾期1年以上,单笔数额不超过5万元或者不超过企业年度收入总额万分之一的应收款项,会计上已经作为损失处理的,可以作为坏账损失,但应说明情况,并出具专项报告。

如果不知道做什么题的话,建议去正保会计网校税务师免费在线题库做题练习,这里每天更新高质量税务师练习试题,这里的“每日一练”试题都是正保会计网校教师精心编辑整理的,紧扣税务师考试大纲要求,进入税务师“每日一练”>> 记得每天来练习!

做一件事情,想成功,必须要付出时间去努力!备考税务师也一样!要脚踏实地的去拼,从一点一滴打基础,平时要做足够的练习题,熟练掌握基础知识。

距离2020年税务师考试时间越来越近,但是感觉什么还没记住?遇到难题没人帮忙解决?赶快加入正保会计网校2020税务师备考队伍,网校2020年开设税务师超值精品班 | 高效实验班 | 无忧直达班 | VIP签约特训班等多个班次,总有一款适合你!

比如:学习高效实验班五科联报课程(了解课程>>),畅学超值精品班课程,还送千元机考系统(原价200元/科)+考点汇编电子书!

税务师打卡

还可以与志同道合的小伙伴一起打卡学习!更有动力!免费加入打卡计划>>

备考推荐

三分钟了解2020税务师机考系统如何使用?有步骤图示!

税务师财务与会计怎么学?请掌握重点内容及学习方法!

打开APP 订阅最新报考消息

报考指南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税务师-超值精品班

课题结合 精读精讲

免费试听85200人已学

五分钟了解税务师

扫码关注公众号

正保会计网校

接收更多考试资讯

扫码找组织

有奖原创征稿
客服 首页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