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税务师 > 备考指导 > 试题中心 > 税法二

2020税务师题库税法二试题练习:成本分摊协议

普通 来源:正保会计网校 2020-07-30

企业与其关联方签署成本分摊协议,发生特殊情形会导致其自行分摊的成本不得税前扣除,这些情形包括( )。 

A、不具有合理商业目的和经济实质  

B、自签署成本分摊协议之日起经营期限少于15年  

C、没有遵循成本与收益配比原则  

D、未按有关规定备案或准备、保存和提供有关成本分摊协议的同期资料  

E、不符合独立交易原则 

查看答案解析
【答案】
ACDE
【解析】

自签署成本分摊协议之日起经营期限少于20年。

【点评】本题考查的知识点是特别纳税调整中的成本分摊协议。特别纳税调整理论性强,平时接触不多,做题时难免一头雾水,不过考查的形式一般是记忆性选择题,所以像本题中包括什么情形的内容很容易成为考查的方向,这是我们复习时需关注的一点。 

要想成功拿下税务师,必须踏踏实实勤奋努力。平时除了看书,还要多做练习题打好基础,学习过程中要坚持每天做题,网校的税务师题库要好好利用起来!

税务师打卡

下载正保会计网校APP,这里荟萃老师直播、海量练习题及时下新的考试资讯,不管看课、做题都很方便!(去下载>>) 

税务师考试中经常有一些易混知识点,平时做题遇到不会没人帮忙不行,建议早点报课学习,可以跟着网校老师去学,网校老师对税务师教材讲解透彻、重点突出。

税务师补报名后,距离考试时间更近,但同学们不能慌!一定要抓住一切可以利用的时间进行备考!同时,要注意复习重点!若自学有困难,建议跟着老师学!正保会计网校税务师课程火热报名中,赶快去了解/试听课程>> 找到适合自己的课程。

备考推荐

税务师怎么补报?速看2020税务师补报名流程详细步骤!

三个月备考税务师来得及吗?税务师补报名后如何备考?

打开APP 订阅最新报考消息

报考指南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税务师-超值精品班

课题结合 精读精讲

免费试听85200人已学

五分钟了解税务师

扫码关注公众号

正保会计网校

接收更多考试资讯

扫码找组织

有奖原创征稿
客服 首页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