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税务师 > 备考指导 > 试题中心 > 税法一

2020税务师题库税法一练习试题:定额依次扣减期限

普通 来源:正保会计网校 2020-07-22

企业招用建档立卡贫困人员,以及在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门公共就业服务机构登记失业半年以上且持有《就业创业证》或《就业失业登记证》(注明“企业吸纳税收政策”)的人员,与其签订( )年以上期限劳动合同并依法缴纳社会保险的,自签订劳动合同并缴纳社会保险当月起,在( )年内按实际招用人数予以定额依次扣减增值税、城市维护建设税、教育费附加、地方教育附加和企业所得税优惠。

A、1,3 

B、3,1 

C、3,3 

D、3,5 

查看答案解析
【答案】
A
【解析】

企业招用建档立卡贫困人员,以及在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门公共就业服务机构登记失业半年以上且持有《就业创业证》或《就业失业登记证》(注明“企业吸纳税收政策”)的人员,与其签订1年以上期限劳动合同并依法缴纳社会保险的,自签订劳动合同并缴纳社会保险当月起,在3年内按实际招用人数予以定额依次扣减增值税、城市维护建设税、教育费附加、地方教育附加和企业所得税优惠。

不做题,谁也无法保证自己真正掌握了知识点,只有多做题,才能巩固基础知识,加深对知识点的印象,网校推出的2020税务师机考模拟系统就很不错!可免费体验税务师机考>>(电脑端体验)

税务师打卡

大家可以下载正保会计网校app,去税务师题库做题很方便,还可以看课,了解时下新的税务师考试政策。点此地址下载

距离2020年税务师考试时间越来越近,时间紧,任务重,有些同学找不到重点、自制力也差,需要赶快报个班,让老师辅导,提高学习效率,节省备考时间!网校税务师课程帮大家高效备考!试听/了解课程>> 

阅读推荐

浅谈税务师行业前景及工作地点 你可能不知道!

只有两三个月时间备考税务师建议报考几门?

打开APP 订阅最新报考消息

报考指南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税务师-超值精品班

课题结合 精读精讲

免费试听85200人已学

五分钟了解税务师

扫码关注公众号

正保会计网校

接收更多考试资讯

扫码找组织

有奖原创征稿
客服 首页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