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税务师 > 备考指导 > 试题中心 > 涉税服务实务

2020税务师题库涉税实务试题:涉税鉴证报告的类型

普通 来源:正保会计网校 2020-07-08

涉税鉴证报告的类型不包括的是( )。

A、无保留意见的鉴证业务报告 

B、保留意见的鉴证业务报告 

C、否定意见的鉴证业务报告 

D、待审定意见的鉴证业务报告 

查看答案解析
【答案】
D
【解析】

涉税鉴证报告的类型有:无保留意见的鉴证业务报告、保留意见的鉴证业务报告、无法表明意见的鉴证业务报告、否定意见的鉴证业务报告。所以D选项不属于。

想顺利拿下考试,不能光靠课本,学习过程中,还要配合知识点大量做题,巩固基础知识。

税务师课程

正保会计网校税务师免费在线题库一定要利用好,大家可以下载正保会计网校app,去税务师题库刷题更方便!点此地址下载

网校提供的税务师备考资料非常全面,包括:税务师历年试题、精选习题、模拟试题、试题考点、易错易混知识点、免费课件、高频考点、备考精华、答疑精华、财管公式、大纲及变化解读、教材变化、高频考点、考点分布、免费课件、思维导图、学习计划等等。不管你是刚刚开始备考的新手,还是已经上路的“老司机”,都能在此找到你所需要的内容。赶紧来下载吧!

↓↓↓税务师学习资料下载↓↓↓

2020税务师考试备考免费资料!

自学吃力,需要花很多时间,也不一定能找到重点!想提高效率,尽快拿到税务师证书,那就报班学!正保会计网校2020年税务师课程火热报名中!开设了超值精品班 | 高效实验班 | 无忧直达班 | VIP签约特训班 不同辅导班次,考生可以根据自身情况进行选择,完成报名的同学尽快开始学习吧!了解新课>> 

阅读推荐

零基础考税务师难吗?0基础考税务师报考与复习建议

打开APP 订阅最新报考消息

报考指南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税务师-超值精品班

课题结合 精读精讲

免费试听85200人已学

五分钟了解税务师

扫码关注公众号

正保会计网校

接收更多考试资讯

扫码找组织

有奖原创征稿
客服 首页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