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税务师 > 复习指导 > 税法二

2020税务师税法二考试难不难及教材变化

普通 来源:正保会计网校 2020-07-08

2020税务师税法二考试难不难?2020年税务师税法二教材变化大不大?报考税法二考试,担心考试难过不了?如果我们备考时间充足,报个班按部就班地复习,都不用担心!快了解下2020税务师税法二考试难不难及教材变化!

税务师学习计划

2020税务师税法二考试难不难?

税法二考试难度适中,考的不难但比较细,需要考生全面掌握教材内容。

对于大部分考生来说,这一科目对知识点的学习和理解都较为简单,但因为记忆量很大,需要同学们通过系统地学习,理解的基础上记忆。

税法二和税法一都属于基础性科目,在五个科目里相对好考些,税法一、二学好,可以为学好涉税服务实务打基础。税法二侧重讲解以所得税为主的几个实体法税种,和《税法一》中的实体法税种共同构成我国的税收实体法体系,税法二更注重应纳税额的计算。

2020年税务师税法二教材变化

我们知道,税法二教材变化的内容一般为当年考试的重点内容,一定要重视起来!正保会计网校教研队伍整理好2020税务师税法二教材变化情况,2020年税法二教材变动率高达40%!2020税务师税法二教材变化具体情况

现在学习税法二晚吗?

进入7月份才开始学习税务师税法二,2020税务师考试报名后立即开始学习,一切来得及!税务师考试需要学习的内容很多,听课、看书、做题的时间非常紧张,现在开始学,每天的时间都要排得很满,但时间是需要我们管理的,只要我们管理有序得当,就能在有限的时间内实现我们的目标。

税务师报名提醒:

2020年税务师证考试报名时间最后一天!7月8日24:00报名入口>>将关闭!尚未完成报名程序的考生,尽快报名,尽管7月底还有几天的补报名时间(7月28日至8月6日),我们提醒还是早报早安心,集中精力投入复习备考。

说明:因考试政策、内容不断变化与调整,正保会计网校提供的税务师考试信息仅供参考,如有异议,请考生以官网公布的内容为准!

自学吃力,需要花很多时间,也不一定能找到重点!想提高效率,尽快拿到税务师证书,那就报班学!正保会计网校2020年税务师课程火热报名中!开设了超值精品班 | 高效实验班 | 无忧直达班 | VIP签约特训班 不同辅导班次,考生可以根据自身情况进行选择,完成报名的同学尽快开始学习吧!了解新课>> 

阅读推荐

速看!零基础考税务师难吗?0基础考税务师备考建议

什么样的人适合报班学习?税务师高分学员都这么报课!

打开APP 订阅最新报考消息

报考指南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税务师-超值精品班

课题结合 精读精讲

免费试听85200人已学

五分钟了解税务师

扫码关注公众号

正保会计网校

接收更多考试资讯

扫码找组织

有奖原创征稿
客服 首页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