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税务师 > 备考指导 > 试题中心 > 财务与会计

2020税务师考试题库财务与会计试题:新设合并

普通 来源:正保会计网校 2020-07-06

参与合并各方合并后法人资格均被注销,重新注册成立一家新公司,这种合并形式是( )。

A、控股合并 

B、换股合并 

C、新设合并 

D、吸收合并 

查看答案解析
【答案】
C
【解析】

参与合并的各方在企业合并后法人资格均被注销,重新注册成立一家新的企业,由新注册成立的企业持有参与合并各企业的资产、负债,并在新的基础上经营,为新设合并。

税务师课程

想做更多税务师试题,那就利用网校税务师题库【每日一练】栏目,每天都有网校老师精心整理的试题,每一道题都有对应知识点的考查,并提供答案解析哦!下载正保会计网校APP听老师课程,做海量精选习题,体验专业老师在线答疑......非常方便! (去下载>>

学习税务师,一看书就犯困,学不进去?因为你没有清晰的知识点框架!拿好这份思维导图(点击获取>>),各科目各章节需要重点学习的内容一目了然,配合课程学习,效果事半功倍!正保会计网校2020年税务师超值精品班 | 高效实验班 | 无忧直达班 | VIP签约特训班课程火热报名中,总有一款适合你!让老师帮你抓重点,节省备考时间!

比如:高效实验班五科联报,报一次课,可以学三年,畅学超值精品班课程,还送千元机考!提前进行考试演练,考试不紧张!快来学习吧!试听/了解新课>> 

阅读推荐

备战2020税务师考试要不要报课学习?

学习税务师课程:怎么找到课程题库、如何使用题库?

如何找到购买的课程?税务师课程这些功能用好了何愁考不过?

打开APP 订阅最新报考消息

报考指南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税务师-超值精品班

课题结合 精读精讲

免费试听85200人已学

五分钟了解税务师

扫码关注公众号

正保会计网校

接收更多考试资讯

扫码找组织

有奖原创征稿
客服 首页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