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税务师 > 备考指导 > 试题中心 > 涉税相关法律

2020年税务师考试题库涉税法律试题:取保候审

普通 来源:正保会计网校 2020-07-03

甲为某公安局工作人员,因涉嫌利用职权非法拘禁他人而被人民检察院立案侦查,并被取保候审。在侦查期间,甲未经批准而私自离开所居住的市,此时,执行机关可以( )。 

A、责令甲具结悔过  

B、责令甲提供保证人  

C、责令甲重新交纳保证金  

D、提请人民检察院决定是否转为监视居住  

E、对甲处以罚金

查看答案解析
【答案】
ABCD
【解析】

本题考核取保候审。我国《刑事诉讼法》规定,被取保候审的犯罪嫌疑人、被告人违反相关规定,已交纳保证金的,没收部分或者全部保证金,并且区别情形,责令犯罪嫌疑人、被告人具结悔过,重新交纳保证金、提出保证人,或者监视居住、予以逮捕。

税务师课程

税务师课程详情>> 

今天你做题了吗?想在税务师考试中取得好成绩,一定要拿出很多时间来做题,巩固基础知识。同学们可以下载咱们正保会计网校APP,去题库做题特别方便,同时还能随时看新的考试政策,看直播也方便!(去下载>>

学习税务师,一看书就犯困,学不进去?因为你没有清晰的知识点框架!拿好这份思维导图(点击获取>>),各科目各章节需要重点学习的内容一目了然,配合课程学习,效果事半功倍!正保会计网校2020年税务师超值精品班 | 高效实验班 | 无忧直达班 | VIP签约特训班课程火热报名中,总有一款适合你!让老师帮你抓重点,节省备考时间!

比如:高效实验班五科联报,报一次课,可以学三年,畅学超值精品班课程,还送千元机考!提前进行考试演练,考试不紧张!快来学习吧!试听/了解新课>> 

阅读推荐

备战2020税务师请像他们一样努力 咱也能拿奖学金!

为什么要早点报考税务师?考前2个月再学习可以吗?

打开APP 订阅最新报考消息

报考指南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税务师-超值精品班

课题结合 精读精讲

免费试听85200人已学

五分钟了解税务师

扫码关注公众号

正保会计网校

接收更多考试资讯

扫码找组织

有奖原创征稿
客服 首页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