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税务师 > 复习指导 > 涉税相关法律

2020年税务师财务与会计考试题型怎么出?

普通 来源:正保会计网校 2020-07-01

2020年税务师财务与会计考试题型怎么出呀?报考财务与会计考试,大家要了解下该科目试题题型以及主要考什么知识点!接下来我们一起看看2020年税务师财务与会计考试题型及主要考点!复习的时候有重点地学!

特别提醒:2020税务师报名时间7月8日截止!若还有未报名的考生,请抓紧时间进入2020税务师报名入口>>报名!

2020税务师考试

2020年税务师财务与会计考试题型

4类:选择题、多项选择题、计算机题、综合题。

2020年税务师考试财务与会计主要考点是什么?

财管部分:文字表述和公式考查比较多,包括货币时间价值、筹资管理、投资管理、财务分析等,其涉及到的内容逐渐向中级会计职称中的财务管理靠拢,如果您学习过中级财管,那么应付本科目的内容会更加容易一些。

会计部分:资产部分内容还是独得本科考试的“恩宠”,存货、固定资产、金融资产、长期股权投资等仍是考查的重点,其他的比如债务重组、借款费用、所得税等也是每年必考的。这部分内容不单单是考查计算,同时文字表述的题目也不少,所以备考的时候要注意这一点。

可点击查看2020年税务师《财务与会计》考试大纲了解税务师财务与会计各章节考试内容。

税务师考试机考系统的输入法要求是什么?

税务师考试采用闭卷计算机化考试方式,即在计算机终端获取试题、作答并提交答题结果。考试系统支持 6 种输入法,即微软拼音输入法、谷歌拼音输入法、搜狗拼音输入法、王码五笔型输入法、极品五笔输入法、万能五笔输入法。不提供手写板等辅助输入设备与软件。

税务师的行业潜力是很大的,跟个人有很大的关系。证书只是一个门槛,要看我们拿了这个证书能不能真正会做这个业务。做一个财务总监可不是说你只要了解了税收政策就可以的,也要有管理和沟通等其它方面的能力要求。能早点考尽量早点考过税务师!

一看书就犯困,学不进去?找不到重点?别急!正保会计网校来帮忙!2020年税务师超值精品班 | 高效实验班 | 无忧直达班 | VIP签约特训班火热报名中,老师帮你抓重点,和其他小伙伴一起快乐学习!试听/了解新课>> 

阅读推荐

税务师教材看不懂怎么办?如何正确使用教材和辅导书?

2020税务师考试报名人数增加 考证会不会更难了?

2020税务师新课火热开讲!跟对老师备考不犯难!

打开APP 订阅最新报考消息

报考指南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税务师-超值精品班

课题结合 精读精讲

免费试听85200人已学

五分钟了解税务师

扫码关注公众号

正保会计网校

接收更多考试资讯

扫码找组织

有奖原创征稿
客服 首页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