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税务师 > 复习指导 > 涉税服务实务

2020税务师考试涉税服务实务哪天考、考试难度如何

普通 来源:正保会计网校 2020-07-01

2020税务师考试涉税服务实务哪天考?涉税服务实务考试难度如何?怎么学好这个科目呢?很多人觉得涉税服务实务难,不知道如何备考,小编给大家些建议。接下来可以一起了解下2020税务师考试涉税服务实务哪天考、考试难度如何!

特别提醒:2020税务师报名时间7月8日截止!若还有未报名的考生,请抓紧时间进入2020税务师报名入口>>报名!

2020税务师考试

2020税务师考试涉税服务实务哪天考?

2020年税务师考试时间为2020年11月7日-11月8日,实务考试时间安排在11月8日的14:00—16:30 

2020年税务师涉税服务实务考试难度如何?

要说涉税服务实务的难度,主要难在考查方式比较灵活,综合性和实用性太强。比如:实务的综合题就需要对整个税法有全面的了解,关心当年的热点问题,灵活地应对才行。

怎么学好涉税服务实务?

陈立文老师备考指导:《涉税服务实务》这一科在税务师考试里面算是难度比较大的科目,因为这一科有主观题。如何学习才能顺利通过考试呢?学习《涉税服务实务》这一科目,我们要完成这三个步骤:1.预习教材;2.做学习笔记;3.做实务题。快来听陈立文老师谈涉税服务实务怎么备考!

税务师的行业潜力是很大的,跟个人有很大的关系。证书只是一个门槛,要看我们拿了这个证书能不能真正会做这个业务。做一个财务总监可不是说你只要了解了税收政策就可以的,也要有管理和沟通等其它方面的能力要求。

如果想早一点将税务师证书考下来,建议大家及时报班学习,提高学习效率!一看书就犯困,学不进去?找不到重点?别急!正保会计网校来帮忙!2020年税务师超值精品班 | 高效实验班 | 无忧直达班 | VIP签约特训班火热报名中,老师帮你抓重点,和其他小伙伴一起快乐学习!试听/了解新课>> 

阅读推荐

税务师教材看不懂怎么办?如何正确使用教材和辅导书?

2020税务师考试报名人数增加 考证会不会更难了?

2020税务师新课火热开讲!跟对老师备考不犯难!

打开APP 订阅最新报考消息

报考指南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税务师-超值精品班

课题结合 精读精讲

免费试听85200人已学

五分钟了解税务师

扫码关注公众号

正保会计网校

接收更多考试资讯

扫码找组织

有奖原创征稿
客服 首页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