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税务师 > 复习指导 > 税法二

2020税务师税法二哪天考及难度大不大?速来了解!

普通 来源:正保会计网校 2020-06-30

2020税务师税法二哪天考试?税法二考试难度大不大?如果你报考了2020年税务师税法二考试的话,要了解清楚具体哪天的几点考,并准时参加考试!一起看看2020税务师税法二哪天考及难度大不大!

2020税务师考试

2020税务师税法二哪天考试?考试时间几点?

2020年税务师考试时间为11月7日-8日,税法二考试时间在2020年11月7日13:00—15:30 

2020税务师税法二考试难度大不大?

陈立文老师认为,《税法二》的考试难度适中,考的不难但比较细,需要考生全面掌握教材内容。

对于大部分考生来说,这一科目对知识点的学习和理解都较为简单,但因为记忆量很大,需要同学们通过系统地学习,理解的基础上记忆。

从近三年的考试内容来看,本科目对企业所得税、个人所得税的考察较多,国际税收仅次于两者之后。考生在学习的时候要合理分配学习时间,留出充分的时间学习重要内容。同时,小税种需记忆的内容较多!每个章节内容都会涉及,想要拿高分的同学学习时就需要细致一些。

另外,同学们要仔细阅读税法二考试大纲(2020年税务师《税法二》考试大纲)了解考试范围。

说明:因考试政策、内容不断变化与调整,正保会计网校提供的税务师考试信息仅供参考,如有异议,请考生以官网公布的内容为准!

希望大家了解考试情况后能够踏踏实实开始学习!不管有没有基础,都不要忽视每个知识点的记忆!一看书就犯困?不知道哪里是重点?正保会计网校来帮忙!2020年税务师超值精品班 | 高效实验班 | 无忧直达班 | VIP签约特训班老师帮你抓重点,提高学习效率!大家都在学习,咱不能“掉队”呀!赶快试听/了解新课>> 

税务师考试税法二考查得很细致,我们要通过学习相关课程去一点点掌握这门课程,厚厚的税务师教材,让老师帮大家解读清晰,将复杂的知识点一个个简单化,与苦苦自学相比,我们可投入少量的努力,就能够轻松地获取和之前一样的产出,如果我们更加努力一些,比别人多花更多时间,那么通过税务师考试so easy!

阅读推荐

2020税务师考试报名倒计时!速看如何报考!

打开APP 订阅最新报考消息

报考指南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税务师-超值精品班

课题结合 精读精讲

免费试听85200人已学

五分钟了解税务师

扫码关注公众号

正保会计网校

接收更多考试资讯

扫码找组织

有奖原创征稿
客服 首页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