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税务师 > 备考指导 > 试题中心 > 财务与会计

2020税务师考试题库财务与会计试题解析:应收票据的核算

普通 来源:正保会计网校 2020-06-28

关于应收票据的核算,下列说法正确的有( )。 

A、票据到期承兑人无力向银行支付票款的情况,一般发生在银行承兑汇票  

B、企业应当按照开出、承兑商业汇票的单位进行明细核算  

C、带息应收票据应在期末计提利息,计提的利息会增加票据的账面价值  

D、到期不能收回的应收票据应转入应收账款  

E、应收票据不可以背书转让  

查看答案解析
【答案】
BCD
【解析】

选项A,票据到期承兑人无力向银行支付票款的情况,一般发生在商业承兑汇票,银行承兑汇票一般不会出现到期不能付款的情况;选项E,应收票据可以背书转让。

税务师学习计划

再长的路,一步步也能走完,再短的路,不迈开双脚也无法到达。网校税务师题库【每日一练】栏目,每天都有网校老师精心整理的试题,每一道题都有对应知识点的考查,并提供答案解析,记得去练习。

税务师厚厚的教材,不知道哪里是重点吗?一看书就犯困,学不进去吗?赶快找老师帮忙!正保会计网校税务师超值精品班 | 高效实验班 | 无忧直达班 | VIP签约特训班2020年新课开通!带你全面掌握税务师重点知识点,学习不盲目,考试才更有信心啊!试听/了解新课>> 

如果2020年税务师考试你打算报考多个科目,或者你是上班族考生,还需要照顾家庭,工作、生活之余,就需要挤时间争分夺秒去学习,备考时间肯定不足!报课学习帮你高效备考!

备考推荐

税务师考试难?收好这些学习干货不怕考不过!

打开APP 订阅最新报考消息

报考指南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税务师-超值精品班

课题结合 精读精讲

免费试听85200人已学

五分钟了解税务师

扫码关注公众号

正保会计网校

接收更多考试资讯

扫码找组织

有奖原创征稿
客服 首页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