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税务师 > 复习指导 > 税法一

2020年税务师税法一考试难度、考试特点你知道吗?

普通 来源:正保会计网校 2020-06-28

2020年税务师考试税法一考试难吗?在税务师考试五个科目里,税法一考试难度不算很难的,但是考试考查知识点比较细致,不可小觑。我们要了解下税务师税法一考试难度、考试特点,进行有针对性地复习备考。

2020税务师报名时间7月8日截止,速速进入2020税务师报名入口>>报名!

2020税务师考试

2020年税务师考试税法一考试难吗?

税法一考试难度相对较小,侧重讲解以流转税为主的几个税种,虽然涉及的税种不多,但是考查的内容非常细致,对每个税种的税收要素,尤其是应纳税额的计算掌握的非常扎实。

税法一在五个科目里甚至是相对简单的,但是需要掌握熟练基础知识点!从往年税务师税法一考试特点来看,该科目:

1、全面考核+重点突出

每一章都有出题,但分值是不同,增值税虽然就一章,但分值占了大半壁江山,所以是重点要把握的部分内容。

2、跨章综合+多维考核

例如:综合题,是多税种结合,增值税可以与关税、消费税结合来考,同时增值税与资源税也可以结合到一起考。

在实际的业务里也是这样发生的,因为一个业务、一个税种并不是孤立的,从业务层面出发,考虑到一系列税种的情形才是合理的。

3、政策繁多 专业术语难理解

学习税法内容的时候,经常遇到政策太多记不住,或一些术语太难没办法理解的问题。针对政策多不好记的问题,学习网校税务师课程时,老师会给大家一些好用的学习方法。

取得证书的学员不论有无工作经验,到了新的平台工作时都需要从头学起。毕竟,取得证书只是意味着你掌握了理论知识,不代表你可以灵活应用。跟着有经验的人员学习一段时间后,你才能发挥掌握工作技巧。

税务师发展前景大好,你难道不想抓住机会,早点考下来吗?如果对税务师报考有哪些疑问,可以看看2020税务师考试报名常见问题解答>> 

说明:因考试政策、内容不断变化与调整,正保会计网校提供的税务师考试信息仅供参考,如有异议,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税务师厚厚的教材,不知道哪里是重点吗?一看书就犯困,学不进去吗?赶快找老师帮忙!正保会计网校税务师超值精品班 | 高效实验班 | 无忧直达班 | VIP签约特训班2020年新课开通!带你全面掌握税务师重点知识点,学习不盲目,考试才更有信心啊!试听/了解新课>> 

备考推荐

税务师考试难?收好这些学习干货不怕考不过!

打开APP 订阅最新报考消息

报考指南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税务师-超值精品班

课题结合 精读精讲

免费试听85200人已学

五分钟了解税务师

扫码关注公众号

正保会计网校

接收更多考试资讯

扫码找组织

有奖原创征稿
客服 首页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