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税务师 > 复习指导 > 税法一

2020税务师税法一考试时间、怎么考及考试题型怎么出

普通 来源:正保会计网校 2020-06-22

2020年税务师考试税法一具体哪天考试?税法一考试题型怎么出?多项选择题的得分规则是什么?如果你报考了2020年税务师税法一考试,那么有关2020年税务师考试税法一考试时间、考试怎么考、考试题型怎么出等,都要提前关注。

税务师考试

2020年税务师考试税法一具体哪天考试?

2020年税务师考试时间在11月7日-8日,税务师考试科目具体是《税法(一)》、 《税法(二)》、《涉税服务实务》、《涉税服务相关法律》和《财务与会计》5个科目。

2020年税法一考试时间为2020年11月7日9:00—11:30 。

2020年税务师考试怎么考?税法一考试题型怎么出?

税务师考试采取“计算机考试+全选择题”出题方式进行考试。两个半小时的时间要解决一张140分的试卷,时间比较紧迫,难度也还是不小的,很多同学反馈,题目有一定的难度,所以我们才要经过一系列系统地学习,这样才能更好地通过税务师考试。

税法一考试题型:单项选择题、多项选择题、计算题与综合分析题

2020税务师考试税法一多项选择题的得分规则是什么?

税务师考试多项选择题均有多个正确答案,答题得分规则是选对所有正确答案得本题全分;选多、选错不得分;少选、选对1个正确答案得0.5分。

税法一考试是否可携带计算器?

考生应自带计算器,且符合要求:不带存储功能、非立式、非发音的计算器。

税务师税法一备考注意事项

学习税法内容的时候,经常遇到政策太多记不住,或一些术语太难没办法理解的问题。针对政策多不好记的问题,学习网校税务师课程时,老师会给大家一些好用的学习方法。

另外,学习时候要注意跨章综合+多维考核,在实际的业务里也是这样发生的,因为一个业务、一个税种并不是孤立的,从业务层面出发,考虑到一系列税种的情形才是合理的。

如果想早一点将税务师证书考下来,建议大家及时报班学习,提高学习效率!2020年税务师考试教材变化很大(教材变化及解读>>),光法律教材变动就达70%,而且教材知识点繁琐,自学找重点很难,还浪费时间,已经6月份了,我们没有那么多时间可以浪费!赶快在正保会计网校选门税务师课程学习吧!

税务师超值精品班 | 高效实验班 | 无忧直达班 | VIP签约特训班 不同辅导班次,总有一个适合你!考生可以根据自身情况进行选择!争取2020年税务师考试取得好成绩!

阅读推荐

2020税务师什么时候考、怎么考、难度如何?

中级考试时间调整不影响税务师!一起考有诀窍!

打开APP 订阅最新报考消息

报考指南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税务师-超值精品班

课题结合 精读精讲

免费试听85200人已学

五分钟了解税务师

扫码关注公众号

正保会计网校

接收更多考试资讯

扫码找组织

有奖原创征稿
客服 首页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