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税务师 > 备考指导 > 试题中心 > 税法二

2020税务师考试题库税法二试题练习:印花税征收管理

普通 来源:正保会计网校 2020-05-25

下列关于印花税征收管理的表述不正确的是( )。 

A、对国家政策性银行记载资金的账簿,一次贴花数额较大、难以承担的,经当地税务机关核准,可在1年内分次贴足印花  

B、印花税应当在书立或领受时贴花  

C、印花税一般实行就地纳税  

D、对于全国性商品物资订货会(包括展销会、交易会等)上所签订合同应纳的印花税,由纳税人回其所在地后及时办理贴花完税手续 

查看答案解析
【答案】
A
【解析】

选项A,对国家政策性银行记载资金的账簿,一次贴花数额较大、难以承担的,经当地税务机关核准,可在3年内分次贴足印花。

税务师考试难度这几年都不大,主要考试大家对教材掌握熟练程度,考你的基本功,基础打好了,考试不用怕!

网校每天更新高质量税务师练习题,比如“每日一练”是为税务师考生量身定制的免费在线测试系统,这里每天更新的练习题。(进入题库>>)(建议电脑端体验)

备考税务师,要对自己有信心!多做题你才知道哪里掌握得不好!网校税务师题库每天有精选练习题更新,记得多练习!下载正保会计网校app,这里有您的移动学习包!去税务师题库刷题更方便!点此地址下载

为了早日获得大家梦寐以求的税务师合格证书,建议大家早点开始学习。税务师考试科目一共五科,越早学习,越早拿下!先人一步,早些备考更周全!早点选一门好课学习,打好基础,有备无患!

学习过程中遇到难题无人解答,感到无助?税务师考试科目多,部分科目知识点繁琐,考试题量偏大,对于很多记忆力差、基础薄弱或备考时间不足的考生来说,没有科学的引导,备考困难重重,在正保会计网校学习税务师课程,不仅有老师指导、主抓重点,学习过程中遇到难题,还可以利用课程的答疑版功能进行提问, 能及时得到解答,大大提高学习效率!税务师课程介绍>>  

而且,网校开设多种班次课程,适合不同基础的学员,只要愿意付出时间和努力,相信你一定可以如愿早日取得税务师证书

相关阅读

成功通过税务师考试的人他们这么学!备考经验大汇总!

税务师高效实验班:赠送一大波儿学习资料!

学好税务师的三大关键要素!请将这些铭记于心

打开APP 订阅最新报考消息

报考指南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税务师-超值精品班

课题结合 精读精讲

免费试听85200人已学

五分钟了解税务师

扫码关注公众号

正保会计网校

接收更多考试资讯

扫码找组织

有奖原创征稿
客服 首页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