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税务师 > 备考指导 > 试题中心 > 税法一

2020税务师考试税法一练习试题解析:资源税计税依据

普通 来源:正保会计网校 2020-04-27

下列关于资源税计税依据的表述,正确的有( )。

A、计税销售额是指纳税人销售应税产品向购买方收取的全部价款和价外费用,不包括增值税销项税额和符合条件的运杂费用 

B、纳税人与其关联企业之间的业务往来,应当按照独立企业之间的业务往来收取或者支付价款、费用 

C、外购原矿或者精矿形态的已税产品与本产品征税对象不同的,在计算应税产品计税销售额时,应对混合销售额或者外购已税产品的购进金额进行换算或者折算 

D、洗选煤计税销售额按洗选煤销售额乘以折算率计算 

E、纳税人将其开采的钼原矿连续生产非精矿产品的,不缴纳资源税 

查看答案解析
【答案】
ABCD
【解析】

纳税人将其开采的原矿连续生产非精矿产品的,视同销售原矿,依照有关规定计算缴纳资源税。

想做题?正保会计网校税务师题库有不少精选税务师试题,机考模拟试题,以及历年税务师试题,并都提供答案解析,好好利用起来吧!可以进入税务师“每日一练”>>去做练习题!

平时要做足够的练习题,熟练掌握基础知识。当然,不能为了做题而做题,通过做题去掌握知识点的考法、出题方式是目的,做题后必须要产生“积累效应”,不做无用功。比如做错了一道题,对过答应完全理解了,就必须保证下次碰到类似的知识点时不能出错,最好是触类旁通地把相关知识点一起再复习一遍。

对税务师机考系统不熟悉怎么办,考试时一紧张操作不好怎么办?平时要利用好网校税务师题库,好好训练自己。(点击进入机考免费体验入口)(建议使用电脑端体验)

想要更快更顺利地拿下税务师资格证书,建议大家报考网校课程,站在巨人的肩膀上,能够更快地摘取胜利的果实。正保会计网校2020税务师课程帮你高效备考,2020税务师超值精品班>>高效实验班>>无忧直达班>>VIP签约特训班 火热报名中!报班学习还有海量学习资料,还有老师团队帮你解答问题,学习不留难题!

通知:税务师超值精品班套餐A1科1考期课程优惠活动,价格为299元/科,4月30日就截止啦,在报名即将到来之际,趁着课程还没调价,赶快选择适合自己的课程学习吧!马上购课>>

阅读推荐

税务师各科目考试大纲变化及2020学习要点预测

税务师VIP签约特训班4月29-30日分期免息 可省千元!

打开APP 订阅最新报考消息

报考指南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税务师-超值精品班

课题结合 精读精讲

免费试听85200人已学

五分钟了解税务师

扫码关注公众号

正保会计网校

接收更多考试资讯

扫码找组织

有奖原创征稿
客服 首页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