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税务师 > 备考指导 > 试题中心 > 税法一

2020税务师模拟试题税法一试题:应纳增值税

普通 来源:正保会计网校 2020-04-16

某企业为增值税一般纳税人,2019年8月,该企业销售旧设备一台,取得不含税收入60万元,该设备2009年购进时取得了增值税专用发票,注明价款75万元,已抵扣进项税额。该企业销售此设备应纳增值税( )万元。

A、0 

B、1.2 

C、2.4 

D、7.8 

查看答案解析
【答案】
D
【解析】

一般纳税人销售自己使用过的2009年1月1日以后购进或者自制的固定资产,按照适用税率征收增值税。应纳增值税=60×13%=7.8(万元)

税法二难度虽然不算大,但是考试时题量不小,考查知识点也细致,这就需要平时多练习,基础知识掌握好了,考试不用担心考不过!

备考税务师,听课很重要,但做题更重要,一定要多做题,要不然就会出现翻开书了然,合上书茫然的状态。题做多了,知识点自然就会记住并明白。为方便大家做题,加深对知识点的印象,更好地掌握重点,正保会计网校提供免费的做题工具,可下载正保会计网校APP,随时随地做题练习。(去下载>>

很多人想考税务师,但是不知道税务师怎么复习,小编建议大家早点报门网课学习,2020年税务师辅导课程火热报名中,2020税务师超值精品班>>高效实验班>>无忧直达班>>,肯定有适合你的!税务师网课免费试听>>

阅读推荐

2020税务师考试大纲公布!现在该如何复习备考?

不管有无基础 报考税务师请这样选择科目搭配报考!

【科目搭配】考中级同时可以报几门税务师的科目?

打开APP 订阅最新报考消息

报考指南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税务师-超值精品班

课题结合 精读精讲

免费试听85200人已学

五分钟了解税务师

扫码关注公众号

正保会计网校

接收更多考试资讯

扫码找组织

有奖原创征稿
客服 首页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