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税务师 > 备考指导 > 试题中心 > 税法一

2020税务师考试税法一练习试题模试题:资源税的优惠政策

普通 来源:正保会计网校 2020-02-20

以下关于资源税的优惠政策,表述正确的有( )。

A、对实际开采年限在15年(含)以上的衰竭期矿山开采的矿产资源,资源税减征30% 

B、对依法在建筑物下、铁路下、水体下通过充填开采方式采出的矿产资源,资源税减征50% 

C、对鼓励利用的低品位矿、废石、尾矿、废渣、废水、废气等提取的矿产品,由省级人民政府根据实际情况确定是否给予减税或免税 

D、对充填开采置换出来的煤炭,资源税减征50% 

E、取用污水处理再生水,资源税减征50% 

查看答案解析
【答案】
ABCD
【解析】

选项E,取用污水处理再生水,免征水资源税。

做一件事情,想成功,必须要付出时间去努力!备考税务师也一样!要脚踏实地的去拼!要从巩固基础开始!

以上2020年税务师税法一模拟试题多选题出自网校税务师机考系统,这里还有更多高质量税务师试题,可以帮大家巩固基础知识,每天记得来练习!进去>>免费在线题库系统(建议电脑端打开)

正保会计网校将“每日一练”里学员普遍关注点以及易错点进行了汇总整理,可以方便大家集中攻克易错题。赶快看看易错题专家点评>>

备考税务师,要对自己有信心!在备考税务师的过程中,大家还可下载正保会计网校APP (去下载>>),听老师课程,做海量精选习题,体验专业老师在线答疑,是广大考生的移动学习包!

疫情期间,正保会计网校决定为湖北地区会计人士免费提供税务师“超值精品班”课程,其他地区仅需19.9元/科(原价500元/科)即可享受超值精品班,之前已购超值精品班学员可免费升级高效实验班。

助学福利

大家可使用手机扫描上方二维码进入活动页领取或购买。同时,正保会计网校郑重承诺,所含课程、资料、服务均为正价付费课。

注:购课付款时候会自动变为19.9,不用担心多扣费!

网校老师齐上阵,课程内容更丰富!2020年,正保会计网校老师继续做你税务师备考路上的领路人。特殊时期,要拒绝聚会邀请,好好待在家里,上班的工作之余,也最好待在家,趁着这段时间,好好看看书,听听网课,让自己一直进步。

备考推荐

2020年税务师考试教材没发布 要先买旧版教材吗?

打开APP 订阅最新报考消息

报考指南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税务师-超值精品班

课题结合 精读精讲

免费试听85200人已学

五分钟了解税务师

扫码关注公众号

正保会计网校

接收更多考试资讯

扫码找组织

有奖原创征稿
客服 首页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