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税务师 > 复习指导 > 其他

备考问答:税务师应试指南和经典题解何时发售呢?

普通 来源:正保会计网校 2020-02-19

我们都知道税务师考试有固定教材,每年备考税务师,咱们老师建议大家人手必备税务师教材,同时,为辅助大家理解教材知识点的应试指南,以及围绕教材和大纲出题的经典题解,基本也成为税务师考生必备辅导资料,2020年税务师备考已经开始了,有同学咨询:“应试指南+经典题解何时发售呢?”

GO

2020税务师应试指南和经典题解,是随着新教材的发布,然后才能发布的,因为教材一些变化的内容,老师需要帮大家整理和解读,比如2020年涉税服务相关法律教材,根据立法的情况,民法典预计在2020年3月份进行审议,影响教材第七章和第十章的内容,教材关于这方面的内容肯定多少有变化,所以应试指南辅导书,需要教材出来后,重新编写一些内容,但一般老师们会加班加点去做这个事情,不会让同学们等很长时间。

2020税务师应试指南和经典题解发售时间

应试指南和经典题解发售时间,现在还没定,赵老师正在编写内容,因为民法典草案已经公布了,老师们预估有些内容会改,有些内容可能不变,书本正在编写和完善中。

等新教材下来,预计两三天就编写完毕,届时2020年的应试指南+经典题解会和大家见面,大家不要着急。

根据立法的情况,民法典预计在2020年3月份进行审议,影响教材第七章和第十章的内容。

温馨提醒

教材发布后,我们的应试指南+经典题解会很快发布,新教材下来后,老师会根据教材变动的内容,加班加点整理完善,预计很快可以拿到辅导资料。

光看教材效率低,复习效果不明显,2020税务师考试教材发布后,考生可进入财会书店>>购买官方税务师教材、应试指南和经典题解。

正保会计网校梦想成真系列辅导书,紧扣教材,注重基础,对重、难点内容进行详细剖析,是税务师考试必备的参考资料!

虽然距离2020年税务师考试报名还有段时间,但是同学们一点要提前复习了,税务师考试科目多,考试内容繁琐,应该提前学习,但是很多人担心2020年税务师教材还没出,不知道怎么复习,在正保会计网校报名学习税务师网课,老师会在课上为大家讲教材不变的内容,帮大家打个基础。

我们在等待教材、应试指南和经典题解出售的时候,这段时间我们应该好好利用网校课程学习,争取在六一前将2019年税务师课程看完。

还没报课学习的,建议及时报课,因为你现在学习税务师超值精品班课程,还可以享受助学福利!

抗击疫情时期,正保会计网校决定为湖北地区会计人士免费提供税务师“超值精品班”课程,其他地区仅需19.9元/科(原价500元/科)即可享受超值精品班课程,一杯奶茶的价钱学一门课!是不是很值?了解详情>> 

阅读推荐

2020年税务师考试教材没发布 要先买旧版教材吗?

打开APP 订阅最新报考消息

报考指南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税务师-超值精品班

课题结合 精读精讲

免费试听85200人已学

五分钟了解税务师

扫码关注公众号

正保会计网校

接收更多考试资讯

扫码找组织

有奖原创征稿
客服 首页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