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税务师 > 备考指导 > 试题中心 > 税法二

2020年税务师税法二考试模拟试题及答案:个人所得税

普通 来源:正保会计网校 2020-02-18

下列房产处置应缴纳个人所得税的有( )。 

A、将房产赠与子女  

B、转让无偿受赠的房产  

C、转让离婚析产房屋  

D、通过离婚析产的方式分割房屋产权  

E、居民个人出售自用3年的生活用房

查看答案解析
【答案】
BCE
【解析】

选项A,房屋产权所有人将房屋产权无偿赠与配偶、父母、子女等不征收个人所得税;选项D,不缴纳个人所得税。

要知道,税务师考试题量不小,这就需要平时巩固好基础知识点!基础知识掌握好,考试题型不管怎么出,都能正确作答。

2020年税务师备考已经正式开始了,为帮大家高效备考,加深对基础知识点的印象,每天提供每日一练习题,提供答案解析,大家多练习。可以利用好正保会计网校APP (去下载>>)做题、看课及了解考试政策,都很方便!

很多人总问税务师怎么学习,当然要掌握好基础知识,其实基础知识点掌握熟练,考试不管什么题型,你都能很好的应对。报名网课学习,正保会计网校老师帮你解答备考难题,帮你高效备考。

抗击疫情时期,正保会计网校决定为湖北地区会计人士免费提供税务师“超值精品班”课程,其他地区仅需19.9元/科(原价500元/科)即可享受超值精品班,之前已购超值精品班学员可免费升级高效实验班。了解详情>> 

助学福利

大家可使用手机扫描上方二维码进入活动页领取或购买。同时,正保会计网校郑重承诺,所含课程、资料、服务均为正价付费课。

学习过程中遇到困难,没人解决可不行,报课学习,遇到困难,有老师解答疑问,备考更轻松。

阅读推荐

考完税务师可以干什么工作呀?看完这个你也想考了!

打开APP 订阅最新报考消息

报考指南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税务师-超值精品班

课题结合 精读精讲

免费试听85200人已学

五分钟了解税务师

扫码关注公众号

正保会计网校

接收更多考试资讯

扫码找组织

有奖原创征稿
客服 首页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