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税务师 > 备考指导 > 试题中心 > 涉税相关法律

2020税务师涉税服务相关法律模拟试题:公诉案件第一审程序

普通 来源:正保会计网校 2020-01-19

按照刑事诉讼法规定,下列关于召开庭前会议的相关说法中正确的是( )。

A、庭前会议由法院院长召集 

B、证据材料较多、案情重大复杂的,审判人员可以召开庭前会议 

C、当事人及其辩护人、诉讼代理人申请排除非法证据的,审判人员应当召开庭前会议 

D、召开庭前会议,应当通知被告人参加 

查看答案解析
【答案】
B
【解析】

本题考核公诉案件第一审程序。《刑事诉讼法解释》第183条规定,案件具有下列情形之一的,审判人员可以召开庭前会议:(一)当事人及其辩护人、诉讼代理人申请排除非法证据的;(二)证据材料较多、案情重大复杂的;(三)社会影响重大的;(四)需要召开庭前会议的其他情形。所以选项A、C错误,选项B正确。召开庭前会议,根据案件情况,可以通知被告人参加。所以选项D错误。

千里之行,始于足下。要想成功拿下税务师,必须踏踏实实一步一个脚印地勤奋努力!平时咱们学习就要坚持下去,每学完一个章节的内容,还要进行知识点习题训练,这样才能知道自己到底有没有真得掌握这些知识点。

每天会更新精选税务师练习题,大家可利用好网校税务师题库多做题巩固知识点!进入税务师“每日一练”>> 每天来做题!

同学们可以下载正保会计网校app,做题,看课,看税务师考试资讯,都很方便!点此地址下载 

准备2020年报考税务师,那就早点报个班学习,巩固好基础,早点考下来!了解2020税务师课程>>

税务师考试内容多,涉税服务相关法律这一科考试题量就很大,因此必须熟练掌握好每个重点知识点,考试才有的放矢。这就要利用好正保会计网校这个学习的平台,好好听课,好好做题,高效备考!

疑问解答

2020正保会计网校税务师新课什么时候开课?

打开APP 订阅最新报考消息

报考指南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税务师-超值精品班

课题结合 精读精讲

免费试听85200人已学

五分钟了解税务师

扫码关注公众号

正保会计网校

接收更多考试资讯

扫码找组织

有奖原创征稿
客服 首页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