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税务师 > 复习指导 > 其他

女孩子零基础考税务师看什么书?有什么好的学习方法?

普通 来源:正保会计网校 2019-06-14

女孩子零基础考税务师可以吗?税务师报考条件里没有限制女生报考,只要满足税务师报考条件都可以报考的。女孩子考税务师将来也可以进税务师税务师、会计事务所、大中型企业的涉税相关部门工作,前景还是不错的。那么女孩子零基础考税务师看什么书好呢?有什么好的学习方法吗?

零基础考税务师

看考试教材和辅导书,认真看课件,再搭配大量的税务师试题训练,贵在坚持,都能学会。网校有很多学员零基础或者很多年没动过课本,都能一次考过全科或多科的。

当然零基础主要分三种情况:

1、有会计基础,但无税法基础;2、有法律基础,但无会计基础;3、既无会计基础,又无法律基础,更无税法基础

同学们要根据自己的情况,选择适合自己的学习方法。如果没有任何基础的话,那就比别人多付出些时间去理解教材知识点。对于零基础考税务师,还是建议报班来学习的,网校有适合零基础考生的辅导课程>>点击选课

现在报税务师课程还可以参与618优惠活动>>税务师精品课程领券立减200 幸运抽奖人人有奖

女孩子零基础考税务师怎么学?

网校有很多妈妈级学员,跟着网校辅导课坚持学习,很多一次通过五科的!我们可以学习下她们的备考经验。

妈妈级考税务师一次过五科怎么学

妈妈级考税务师+初会+注会怎么学全职妈妈零基础怎么考会计税务师
大龄妈妈备考税务师考三科过三四十岁妈妈备考税务师学习方法备考税务师:工作+带娃+考证不误

总结:带着问题听课,遇到重点、难点、疑点,就重点去听讲,遇到怎么都不懂的知识点,通过反复听课或在答疑板上提问,得到解答,再反复记忆,加深印象。就如我们上学时候一样,税务师学习也需要反复记忆。

零基础税务师考试看什么书学习?

利用好税务师新考试教材+辅导书+试题,除了税务师教材,辅导书也很重要!

税务师“梦想成真”辅导书:老师编写 击破考试重难点

欢迎大家到正保会计网校购买正版2019年税务师教材!

税务师教材发布前可在财会书店预购2019年税务师辅导书,新书到货后会按照订单顺序邮寄,早预订,早学习。进入财会书店>>

女孩子零基础考税务师前景如何

服务行业是朝阳行业,涉税服务行业是与人们生活密切关系的行业,女生很多从事涉税服务行业的。想从事这个行业必须有税务师证书,有税务师证书你可以提升晋升筹码,比别人增加就业机会。税务师在求职应聘的时候具有优势,待遇起点也比较高,我们可以参考下这篇文章>>税务师没有含金量了是真的吗?就业前景怎么样?

税务师精品课程领券减200

打开APP 订阅最新报考消息

报考指南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税务师-超值精品班

课题结合 精读精讲

免费试听85200人已学

五分钟了解税务师

扫码关注公众号

正保会计网校

接收更多考试资讯

扫码找组织

有奖原创征稿
客服 首页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