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税务师 > 复习指导 > 其他

宝妈备考税务师一次过五科怎么学(成功经验分享)

普通 来源:正保会计网校 2019-05-15

只有坚持不懈的努力,科学合理的学习计划,才能高效率学习!同时,只要你想学,不管年纪大小,能合理科学安排学习时间,找对方法,就能学好!下面分享的这位网校优秀学员遐凌紫樱(论坛昵称)还是一位带孩子的妈妈级考生,看看ta税务师考试一次考过五门的学习方法及经验,希望对大家有帮助。

今年一次性通过税务师的全部五门考试真的超出我的预料,想分享下我的备考经历,给在家带娃的麻麻们。

我是2018年2月26日生下我家大宝,出了月子以后,就和我妈自己在家带宝宝,没有请保姆。对于考税务师这件事儿,我一开始也没有计划,就是有一天手机弹出新闻提醒,这是报名的最后一天,就想着在家休产假期间也没什么事儿,要不就试试吧,就报了税一、税二和涉税相关法律三门考试~

由于这个“临时的冲动”再加上宝宝“熬鹰”,我的心态都快要崩了!赶紧报了网校的课程,想着提高学习效率。事实证明,我的选择太对了,赵俊峰老师讲的法律幽默风趣,把枯燥的课程说的通俗易懂,杨军老师也特别逗儿,经常“老杨、小杨”的,把总结的公式、解题思路说的清楚明白。我是一边看老师的讲课视频,一边压了一遍经典题解的章节训练,做完了就开下一科目,在看下一科目的间隙做上一科目的模拟试题和跨章节演练加以回忆和巩固。为了节约时间我通常是1.2倍和1.5倍速看视频,但是老师每一个视频的小结我都是正常速度看的,为了加深对知识的整体架构的了解。

就这么学习了一段时间,到了税务师补报名的时候,我税一已经压了一遍,税二压了一半多,想着剩下的时间也挺多的,要不把财会和实务也报了吧,就又报了两科。这样一来,就变的亚历山大……我也抱着试一试的想法~在随后的学习中,我就跟着网校的课程进度走,把基础课程顺了一遍,特别难的我就直接放弃了,后来把重点章节的习题演练顺了一遍,最后冲刺阶段把老师的冲刺串讲班再迅速过了一遍。剩下的再不会的我就听天由命了……

总而言之,言而总之就是尽人事听天命,心态要好……(宝宝有很长时间是“夜哭郎”状态我真的很抓狂,但是反复告诉自己亲生的,亲生的!)~~~希望准备备考的麻麻们能调整好自己,尽全力尝试一下。

(成绩:税一:114.5,税二:105,法律:106,财务会计:86,实务:106)

查看论坛原贴 与作者互动交流>>

>>高质量题库:历年试题、重点考点练习试题

>>每日一练试题:免费在线测试、易错题分析

点击图片免费领取税务师学习资料

税务师学习干货.jpg

打开APP 订阅最新报考消息

报考指南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税务师-超值精品班

课题结合 精读精讲

免费试听85200人已学

五分钟了解税务师

扫码关注公众号

正保会计网校

接收更多考试资讯

扫码找组织

有奖原创征稿
客服 首页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